星期日, 三月 15, 2009

美食节

这个周末,去了一趟位于槟城国际体育馆P.I.S.A(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s Arena)所举办的美食节!

嗯!打算到那儿走走看看,然后再到皇后湾看戏。。

最先看到的就是这位仁兄在大门口卖艺,周围站满了人群,好不热闹呢!!




里边摆满了好多摊位。。什么食品也有。。











还看到这三套厨师服,个人觉得还蛮有型的嘛。。嘻嘻!



这一天,天气不是很好,刚到不久就下起雨来了。。搞到我们不能到外边的小摊位找吃。。只好乖乖到皇后湾等时间看戏咯!!

15 条评论:

Aris Min 说...

结果你有吃到什么美食吗?

夢想成真 说...

刚刚看完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很不错哩!由头紧张到尾!

SMiLE 说...

羡慕。。。马六甲都没有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沒去過類似的活動~~
那美食需要付費嗎﹖
免費的﹖哈哈

PB. Lim 说...

吃多会肥吧!吃了才减肥好了!

SockPeng 说...

我们去的时候
也是开始要下雨
不过,我有吃到外面的美食

*小霜 说...

min~aris ~
外面的美食,很可惜我都没得试呢!(下雨的原故)

Kelly ~
是吗?这么紧张哦?!还没看这套,有时间一定也去看看才行!。。

Smile ~
有机会可以来槟城走走啊!。。嘻嘻!

蜜蜂王子 ~
里边摊位有很多给试吃(免费的),要买的话,当然要付费咯!。。呵呵!

vincesepten-林炳文 ~
哎呀!不能减了啦,因为我都没什么机会吃呢!。。呜!

淑萍 ~
你应该比我早!羡慕你呢。。一定吃了不少美食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G also have 美食节, but always very crowde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我也在周日到过Pisa参观美食节,参展单位还蛮多的。。。

Jacqueline 说...

想不到国内都有机会看到这种卖艺.

zzhen 说...

可惜我沒有得去~~

*小霜 说...

Sharon ~
那你有没去挤一份儿呢?!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是啊!。。你有没有吃什么好料呢?

Jacqueline ~
是啊!这跟我第一次在澳门看到的要一样哦!。。当时还以为是假人呢!。。哈哈!

龙猫 ~
有机会的。。

晴天 说...

那些食物可以試吃的嗎?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真的挺有型的!

queenny 说...

檳城有國際美食節,
好幸福耶,
有吃到什么好吃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