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7, 2009

真的这么烂吗?!!

那天,去了美食节过后
到皇后湾看这一套戏“七龙珠”

老公和朋友都爱“七龙珠”
卡通和漫画都看了
所有对这套戏也有一定的期待
结果
他们都说太烂了
总之就是有弹没赞的
唉!。。可怜的戏。。

我嘛。。
只知道“七龙珠”这三个字
故事内容完全不晓
所有,看起来觉得还蛮不错的啦!
是不是因为没期待所有就不会失望?!

12 条评论:

晴天 说...

我老公還很想去看呢, 現在好了, 和他說不好看, 不必去了。。哈哈

died 说...

那么我也不去看了...在家煲DVD看连续剧就好了.

YT 说...

你也是槟城人?呵呵,我也是呢!我没去那个什么美食节,因为我怕人多的地方 :)

Kate 说...

我还没看,也不知是否真的如此!期待!

小薰妈 说...

其实这个七龙珠跟原版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昨晚也去看了。还蛮好看的~不要跟原来的比较啦~

*小霜 说...

晴天 ~
还是可以去看看,我个人就认为还不错看的。。男主角还蛮帅的。。哈哈!

霈帷 ~
现在煲着哪一套连续剧呢??

YT ~
我不是槟城人,但我住在北海,在槟城上班。。

Kate ~
看后记得要分享哦!。。嘻嘻!

小薰妈 ~
我也这么认为,至少男主角还蛮帅的。。^_^
但,他们说故事不好,打得也不好看(可能是鬼佬的原故吧!)。。哪可能跟我们中国武星比嘛。。(他们要求太高了!)。。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没看过~

Carrie_Nice9 说...

我应该没得去咯!那么远~

杨 霓 说...

是不是有周润发做的?

*小霜 说...

❤oms❤Ψ ~
有空的话你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到戏院看嘛。。

nice9 ~
哦?!去那儿?戏院?。。KL戏院离你家都很远吗?

杨霓 ~
是啊!。。你也看了?

zzhen 说...

最近沒時間看戲呢

毛毛 说...

hehe....
同感!

也许从小就知道“七龙珠“
但我真的还未看过它的漫画之类.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
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