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9, 2009

EOE Online

在数码相机越来越普遍的这一个年代,相信很多人都会在无意间就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吧。。我也是其中一个啦!呵呵~ 然后,喜欢把它们全存放在电脑里。。但,我也会害怕电脑有一天会生病,怕病毒把我这么多年来的回忆全吞掉!所以我都会把其中一部分照片拿去冲洗,把它们放在美美相簿里,久不久就拿出来回味一番。。还是最喜欢从相簿里看照片。。嘻嘻!

目前,我还有几百张的照片在手上等着要拿去冲洗。。就因为懒惰,一天拖一天,照片也越堆越多。。直到上个星期开始,从部落格里知道了它,对!就是EOE Online,。。 无论你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任意上网冲洗照片。。很方便!!!!



现在EOE Online有特别促销,冲印4R照片只需RM0.30一张, 5R 就只需RM 0.50一张。。若超过RM 35还可以免邮费呢!很便宜哦?!


除了冲洗照片,EOE Online也有出售各种牌子的相机哦!。。。。
有兴趣的人也可以进入EOE Online 这儿!!或许就找到你想要的。。。。嘻嘻!



不忘了告诉大家,EOE Online现在也有六岁以下宝宝竞赛活动!妈咪们赶快把你们宝宝的照片放上My Happy Baby ,你就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哦!!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有个Blogger's Review Program。。只要你在EOE Online这个网站写一篇Review,upload好照片,再把相关资料邮寄去share@eoe.com.my就可以免费获得冲洗50张4R和2张8R相片的服务了 。。



你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欲知道更多详情, 请浏览EOE Online!!!!

10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標題錯了噢~~
不是EON是EOE~~^^

*小霜 说...

哎呀!一时手快按错了,把它给更正了。。谢谢提醒哦!。嘻嘻!

Carrie_Nice9 说...

你也写了哦~

zzhen 说...

你也來了
呵呵

*小霜 说...

nice9, 龙猫 ~
是啊!。。。嘻嘻!
你们都拿到照片了吧?!。。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EOE online 好像真的不错

夢想成真 说...

为何不直接去照相馆冲洗?

Faye fly 说...

很多人都在寫啊。。不錯的宣傳效果^^

Jacqueline 说...

果然是夫妻同心啊!!!不行动都不行啦!!!

匿名 说...

真的是好康分享哦。。。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