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4, 2009

谢谢EOE Online~ 我收到了!!

昨天,我收到了这一个包裹 。
对!就是我EOE Online邮寄给我的免费照片!!
想得到他们的免费照片吗?!
那你就要去看看Blogger's Review Program 了,
我也是因为写了这一篇才有的!。。
嘻嘻!

EOE Online效率很快!一两天的时间我们就可以收到照片哦!。。


他们可是用SKY NET邮寄的,不用担心照片会遗失。。



这就是包裹里属于我的照片,



50张4R的照片。。
我都冲洗了一些结婚时的照片,
还有一些和老公一起出游时的甜蜜回忆。。



2张8R照片。。
我冲洗了上海和香港的夜景照。。



再一次谢谢,EOE Online !!!!!!

3 条评论:

zzhen 说...

我也收到了
很開心

Vivian Ng 说...

的确很吸引哦。。我也想参加,但是每次想到要重复写很多人写过的东西,又很腻很提不起劲儿,所以到现在还是羡慕而已。。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 lot of people have been using it y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