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5, 2008

它,比我早到家

因为好玩,到了香港的第三天就买了邮票寄了张明信片回家。。还偷偷写了几行字给老公。。嘻嘻!^^

没想到它既然比我们先到家。。有点小意外呢!!

但,就是不明白明信片上怎么不盖章啊?!!酱就好像和我自己带回来没两样了啊,对不?!。。(那多没意思啊!!)

13 条评论:

我me 说...

就是罗。。寄回来就是要那个盖章嘛。。。。不过说来也奇怪,怎么会没有盖章.

明星片很美。。香港的夜景!

小薰妈 说...

是他们邮局的人忘了盖吗?
奇怪ing~

Carrie_Nice9 说...

对咯!!变成自己带回来的了~

绮绮 ♥ 说...

好奇怪哦~
做么没有盖章的?

这样也可以寄回来~

SockPeng 说...

我收到的有盖印!!

哈哈!!这个习惯,我也有,每次去玩,只要有机会都会寄明信片给老公!!

Jacqueline 说...

是不是没盖章的就会较快寄到啊?呵呵。。。。没有啦!!! 这个邮差叔叔真坏,坏了你的好事。。。。

Ksteeng1122 说...

下次我也要学你一样喔!可是,我也很好奇为何没有盖章呢?

Rain Rain 说...

好特别,以后我也要这样去那里就寄明星片回家。厄。。不过,通常去旅行我都是很家人一起去的。。==看来,还是算了==

Faye fly 说...

我還沒搞過這麼浪漫的東西。。都是收到人家寄來的比較多。。呵呵

婷婷 说...

我没试过这样,不过好想满好玩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有点奇怪叻~
可能他们邮政局内部有点问题吧

Shin 说...

我以前出国旅游都喜欢自己寄明信片给自己。但寄5次只有1次收到,后来就不寄了!:(

*小霜 说...

漂亮的我。。。。。 ~
就是咯!。。我也很奇怪呢!!。。
谢谢!

小薰妈妈 ~
可能吧!。。我也不清楚。。

nice9 ~
就是咯。。呜!

::绮绮:: ~
可能他们忘了吧。。或是不小心漏掉。。

sockpeng ~
还好你的有盖印,那才值得收藏嘛。。
我也是第一次这么做,觉得还蛮好玩的噢!。。嘻嘻!

jacqueline ~
坏坏的邮差叔叔。。我不跟你好了啦!。。哈哈!

ksteeng1122 ~
可以试试看,蛮好玩的噢!
我也摸不清脑袋啊!!

小皇后 ~
可以跟家人一起去旅行是种幸福呢!。。

菲 ~
我很少收到信件的,所以就只好自己寄回家咯!。。^^

婷婷 ~
有机会就试试看嘛。。

❤oms❤Ψ ~
或许吧。。呵呵!

shin ~
哎呀!那多可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