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8, 2008

走!一起吃快餐去。。

我蛮喜欢吃快餐的
特别是肯德鸡

最近的我注定有口福了
因为朋友啦,妹妹啦
都给了我们很多张的礼券

所以
有借口常到快餐店去了
开心啊!

这个周末肯定会再去的
哇咔咔!。。


愿大家周末愉快哦!!




*有几张以经被我吃掉了。。哈哈哈!

12 条评论:

Carrie_Nice9 说...

那么多~要不要分一些给我啊?哈哈~

小薰妈 说...

你那么瘦真的要多吃一点;而我们这种喝水都会胖的就免了啦!哈哈哈哈~~

Aris Min 说...

做么有那么多的?怎么得到的?

SockPeng 说...

好多张!!
你很瘦,可以多吃。。。。。

就吃得开心。。。。。

Shin 说...

哇,我老公看到一定疯掉~
他很喜欢吃KFC的,可是每次给我阻止,呵呵!

QiaoEr 说...

是咯!你瘦瘦的,可以多吃几餐kfc都无所谓!祝周末愉快!

H@Zel 说...

来看你了 ^^

*小霜 说...

nice9 ~
好啊!。。下次来槟城记得call我!

小薰妈妈 ~
哎呀!小薰妈,你现在的身材很标准啊。。偶尔吃下没关系啦!。。^^

min~aris ~
朋友和妹妹的小孩满月时派的。。是真的蛮多张下的。。呵呵!

sockpeng ~
收到!一定会吃多多的。
不用钱的好像特别好吃似的。。哈哈!

Shin ~
这些煎炸的食物常吃也不好的。。知道你也是为他好!

QiaoEr ~
嘻嘻!。。你也一样,周末愉快哦!

西西 ~
谢谢你来看我。。自便,不要客气哦!。。哈哈!

Esther Lee 说...

你吃不完的啦,送几张给我!呵呵。
吃太多快餐会肥啊!

ET女子 说...

怎么有那么多张~
可以吃几个星期了~
KFC的鸡肉我一定会叫thigh来吃~

Faye fly 说...

哎唷KFC我也是愛。。可惜不能吃多不然後悔死。。哈哈。。你就好羨慕哦﹐應該是吃再多都不胖的^^

*小霜 说...

如果 ~
好啊!好啊!我吃不完的话就全给你,如何?!!
哈哈!

et女子 ~
都是朋友和妹妹的孩子满月时给的啦!。^^
是啊,可以吃很多次呢!。。呵呵!

菲 ~
KFC真好吃。。Emm...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