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3,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因为飞机的延误,我们半夜才到家。。(可怜啊!)今天又睡了一整天,所以这么迟才有空上来这儿。。嘻嘻!

自游行好好玩,就是走太多。。有点累!!

谢谢有来帮我看家的你们哦!!!

18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终于看到你了~
真是想死你了!!!

veronica 说...

欢迎回来!嘻嘻!

SockPeng 说...

自由行,时间自己掌握!!多么好!!

你要好好休息!!

Shin 说...

欢迎回来!:)
期待你的游记哦!

雪莉 说...

hello, 好玩吗?

婷婷 说...

回来就好,开心就好。。。
休息够了,就快点放照片来给我们看哦!

Kate 说...

满载而归是好事,好好休息后在post 上照片。

posh 说...

回来就好!期待看你的战利品!

~宝轩~

小薰妈 说...

回来啦!!期待你的分享咯!

说...

期待你介绍吃过的美食哦。。。。

*小霜 说...

冰珊 ~
我也好想你们啊!!

veronica ~
谢谢,真想讲一句“回家真好”。。
哈哈!

sockpeng ~
是啊!自由行真的很好玩呢。。^^
会的,谢了!

shin ~
我不是很‘般赖’写游记噢!。。希望不会让你们太失望才好!。。嘻嘻!

sheali ~
谢谢你的到访。。Emm..好玩!超好玩的!!

婷婷 & kate ~
会的,我会尽快整理好照片然后放上来的。。要守着噢!。。嘻嘻!

宝轩 ~
战利品?!很少而以lei..没什么时间去逛街!

niger ~
是啊!回来了。。会的,会尽快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这次的旅途(给我多两天的时间先整理好照片)。。^^

*小霜 说...

希 ~
会得!会的!
呵呵。。

浚妈妈 说...

期待更多的照片哦!!! :)
去到香港还有不舒服吗???
玩得尽兴吗???

Ksteeng1122 说...

我也欢迎你回来!期待你的更新,最好也有手信啦!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噢,你终于回来的
好久没“看见”你了

欢迎欢迎!

Carrie_Nice9 说...

欢迎回来!!!想念你哦~
休息够够就要把战利品放上来咯!!!
哈哈~

*小霜 说...

浚妈妈 ~
我会尽快把照片放上来的。。
又得走没舒服了,哈哈!谢谢关心。
有啊!每一天都走,玩,开心死了!!^^

淑婷 ~
谢谢!。。嘻嘻。。

❤oms❤Ψ ~
是啊,有超过十天没见了呢?!有没有想我啊?!。。哈哈哈!

nice9 ~
我也想你们呢!!
战利品?!很少而已啦。。

Jacqueline 说...

咦?zomok 我的留言不见了得?你回来了就好,挂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