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0, 2008

又来了

头痛!头痛!
讨厌的头痛!!
怎么又来找我了嘛??!
讨厌+讨厌啦!!



刚才睡醒后就头很痛
原本还想到家婆家去吃饭
最后,换成老公打包回来
好让我可以继续睡

。。。。。
。。。

6 条评论:

阿思 说...

我也是有这个困难-头痛。 如果我不够睡, 头就痛。 忽冷忽热, 也会头痛。

SockPeng 说...

你怎么了??难道是.......
多多休息!!

*小霜 说...

阿思 ~
你也会面对头痛这问题啊!!。。我们同病相怜咯!。。是啊,一不够睡就来了!而且,我的睡眠时间一定是多过常人的。。

sockpeng ~
哈哈哈!。。就可能是不够睡吧了!^o^
会的,谢谢关心!

我me 说...

我最近也是,到了中午就扁头痛。。。闲!!

Carrie_Nice9 说...

头痛好点了吗??

*小霜 说...

漂亮的我。。。。。 ~
你也是啊!!好像很多人都会有扁头痛似的。。可怜的我们啊!
那你也要多休息噢!!

nice9 ~
吃药又睡一觉后就好多了。。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