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08

它到我家来了

今天放工回家就看到了它。。小熊的画册桌历!!
之前,就常在她家潜水因为太喜欢她家可爱的画册了嘛。。直到她推出了这个画册桌历,我再也忍不住了。。一心想把它带回家来!

怎么样?!!你说它是不是很可爱,很漂亮呢!。。我很喜欢哦!。。嘻嘻!



里边还有美美的信封一个。。


信封里有贴心的bearlim附上的3份小礼物哦!。。日历卡,美美的特制书签和bearlim design折扣卷。。谢谢你,小熊!!


2009年将有它陪着我度过了哦!。。羡慕吧?!哇咔咔。。

11 条评论:

浚妈妈 说...

我也有订购呐!!!
不过我还没有回到家!!!
zomok你酱早放工的???

*小霜 说...

浚妈妈 ~
相信你的它现也正在家里等着你了哦!
我在工厂打工,早班嘛。。所以三点就放工了!!

Unknown 说...

我也收到了!

Carrie_Nice9 说...

它应该在家里等我了!

SockPeng 说...

你收到了,我就拨电给妈妈!!
妈妈也说我收到了。

Rain Rain 说...

我没买到。。很可惜。。
因为我从中国回来时,已经停止订购了T.T
这个日历真的很可爱。。

Ksteeng1122 说...

我也收到了呢!明天再post上来与你分享!我们的书签都是不一样的喔!

婷婷 说...

我也收到了。。很可爱。
回放在家里,桐濠会喜欢的。。嘻嘻

Faye fly 说...

很可愛啊﹗可惜我沒買。。

QiaoEr 说...

请问在那里可以买得到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小熊好厉害呀
她的作品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