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香港之旅 ~ Day 3 (Part 1)

2008年10月26日

今天已是我们在香港的第三天了。。好像还有好多地方没去耶!怎么办?!!我们是否有足够的时间走透透?!!

哎呀!不理这么多了啦。。今天就先到海洋公园再说!!

今早十点三十分我们才出发,因为昨晚走到太累了啦!!。。嘻嘻!

我们上了地铁到金钟站,然后转塔629巴士直抵达海洋公园。。超方便的!


海洋公园我来了!!

入门票也有很多卡通..。

大家一起来玩过山车咯!!...除了我...哈哈!

来到了海豚区






因为靠近万圣节的关系,海洋公园里也可以看到很多‘鬼怪’哦!!很有气氛。。



9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海洋公园的入门票很可爱!!
上次跟团去,根本没有机会拿到票作纪念!!

Kate 说...

你还敢坐过翻车?有勇气。

*小霜 说...

sockpeng ~
是啊,很可爱。。我把它们都收起来当纪念了!!

kate ~
不好意思哦!。。就只有我一人.没.玩.过山车!!
我不敢啦!!怕怕。。

小薰妈 说...

拍的照片不多哦??
海豚表演呢?还有水母馆,恐龙世界,鲨鱼馆。。。。

*小霜 说...

小薰妈 ~
有拍很多照片!都放上来会不会。。吓人啊!!哈哈!
有啊,都有去,除了海豚表演(太多人了)。。

H@Zel 说...

哈哈,那些怪美食,很特别 XD

Jacqueline 说...

熊猫拍得好可爱.

Carrie_Nice9 说...

怎么我上次去没看到熊猫??

*小霜 说...

西西 ~
是啊,而且还带些恐怖呢!!。。

Jacqueline ~
因为它们原本就很可爱嘛。。呵呵!

nice9 ~
是因为你们没走到大熊猫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