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1, 2008

纪念月

十月。。是属于我们俩的纪念月!很巧的,都是在这一个月。。嘻嘻!(可不是特地安排的哦!)

10月1号 :我们俩在这一天注册结婚(2005)

10月7号 :我们俩在这一天举行华人婚礼(2007)

10月23号 :我们俩在这一天牵手走在一起 (2001)


其实也没怎样特别庆祝了。。十月底的香港,澳门,深圳之旅就是我将收到最好的礼物了,不是吗?!哈哈!。。

给大家看看一下我们丑丑的旧照。。^^

2004年
*


2006年

2007年


2008年
*
*
P/s : 在更早之前的照片因为没有scanner放不上来了。。嘻嘻!

14 条评论:

SMiLE 说...

越变越漂亮了哦。。。。嘻嘻。。。祝你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啦。。。。还有旅途愉快。。。

Ksteeng1122 说...

好甜蜜喔!祝福你们幸福喔!我也觉得你们越变越美丽了,最后一张的发型都蛮适合你们俩!

SockPeng 说...

十月份也是我们的纪念月
其中一个纪念日和你一样- 举行华人婚礼
我们的华人婚礼和你相差20天!!哈哈!!

恭喜!!周年纪念!!

Faye fly 说...

這麼越變越年輕。。呵呵 真的天生一對﹗﹗

浚妈妈 说...

先要恭喜你哦!!! :)
甜甜的假期哦!!!


十月
对我来说也是大日子!!!
哈哈哈哈哈!!!

Kate 说...

恭喜恭喜收到酱好的礼物,我也要。。。。。。真的很巧叻,相约在10月份里。。。。。祝福你

*小霜 说...

smile ~ 谢谢!谢谢!。。嘻嘻!

ksteeng ~ 哦!是吗?。。那我以后也要剪着发型了。。哈哈!

sockpeng ~ 也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哦!到时去哪儿庆祝嘛?。。。

fly ~ 谢谢!。。

浚妈妈 ~ 谢谢!假期快乐..大日子?!那就要恭喜你啰!恭喜恭喜。。

kate ~ 是啊!真的很开心呢!。。thanks!

Carrie_Nice9 说...

我也觉得越来越年轻哦~~
现在的这个发型很适合你一下。

ET女子 说...

感觉你越来越年轻哦~~
不错~好甜蜜~

dolphine 说...

你们看来好像越来越年轻叻。

绮绮 ♥ 说...

是咯~
有越来越年轻~

不过你们真正几岁哦~

当初做么注册两年才结婚的?
我知道我很八卦~
所以你要回答~XD

*小霜 说...

nice9 , et女子 , dolphine ~
是吗?是吗?!。。哇!太开心了啦!
谢谢你们噢!^_^

:: 绮绮 :: ~
谢谢。。嘻嘻!
快满三十了(12月)。。呜!
呵呵!。。那是因为不年轻了(他想给个名分我),但当时又没存够钱结婚。所以就计划先注册,两年后才买屋子结婚咯!。。^^

夢想成真 说...

看到你老公的进展,从瘦的变得比较胖一点点,你也是很行哦嘻嘻。祝福你们两白头到老。

Jacqueline 说...

祝你们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