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0, 2008

讨厌啦~

还有三天就要上飞机。。。了
却在两天前不幸的惹上了感冒

今天都还没完全好呢
怎么办嘛。。

18 条评论:

杨 霓 说...

和你分享一下。
http://yeoyeoyo.blogspot.com/search/label/%E4%BF%9D%E5%81%A5%E4%B8%80%E4%BA%8C%E4%BA%8B
我妹妹的感冒五物茶。。。不仿试下。
祝你快点痊愈!

SockPeng 说...

有没有看医生??
这两天,快快休息!!

如果你想在迪斯尼玩penny press的话,记得带多一点香港钱币!!
这一篇文章想在你出发前和你分享,可是我看来不及了。。。。
从这个网页,你可以了解到Penny Press纪念品。

http://www.parkpennies.com/1_hkdl_disneyland/hkdl1_disneyland_pressed_pennies.htm

阿 Chua 说...

我祝老婆早日康复!

Jacqueline 说...

暂时吃些清淡的食物, 尽量休息多点! 吃粒橙也不错啊.

QiaoEr 说...

要快点好起来哦!祝旅途愉快!

posh 说...

吃多点维他命C吧!
祝早日康复!

~宝轩~

婷婷 说...

喝多多水,吃多点维他命C。。。
加油!!早日康复!
旅途愉快!!!

浚妈妈 说...

和多点水
早点休息

天使熊猫 说...

近來天氣不好,快快恢復過來,不然一邊旅行一邊包雲吞很不好受~~多帶藥物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Carrie_Nice9 说...

要赶快好起来哦!旅途愉快~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只要你好好照顾自己,你就会好起来的
祝你早日康复

旅途愉快

*小霜 说...

霓霓 ~
谢谢分享。。我家现在没有黄糖,不能立刻试噢!

sockpeng ~
看了也有乖乖吃药,现在好多了。。
啊!。。谢谢你啊!!会的,我一定要玩penny press,留在纪念嘛。。嘻嘻!

jacgueline ~
会的,谢谢关心!

qiaoer ~
谢谢。。一定会的!^^

*小霜 说...

宝轩 ~
有啊,我有吃橙呢!。。嘻嘻!
谢谢!

婷婷 ~
Yes, Madam!
我都收到了。。也会加油!
谢了!

浚妈妈 ~
知道!^^

美美孕妇 ~
我已经把有需要的药物都到包包了!。。希望不要用到才好!。。呵呵!

nice ~
会的,谢谢!

❤oms❤Ψ*^_^* ~
谢噢!^_^

绮绮 ♥ 说...

生病要快快好哦~
好好照顾自己:)

Ksteeng1122 说...

你要好好休息喔!祝你旅途愉快!

Faye fly 说...

生病座飛機耳朵會痛哦﹐所以還是醫生說一下﹐看他會給你吃安眠藥麻﹖。。可是還要兩天應該會好的啦﹐不用擔心﹗期待你的照片^^

Faye fly 说...

生病座飛機耳朵會痛哦﹐所以還是醫生說一下﹐看他會給你吃安眠藥麻﹖。。可是還要兩天應該會好的啦﹐不用擔心﹗期待你的照片^^

Shin 说...

唉哟!有去看医生吗?
记得喝多多水,休息多一点哦!
祝你早日康复,有个愉快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