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3, 2008

第一次中tag啦!!!

哎呀!Kelly留言说我被tag了。。惨啦!我还是第一次中tag呢?!怎么办??。。要回答问题耶。。好吧!好吧!小妹我来接招啦。。但,如回答得不好请不要见笑哦!。。嘻嘻!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陈.晓.霜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1) 小霜
2) 阿霜 (家人是这样叫的)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 欧阳林的书 (我超爱的)
2) 侦探小说,言情小说
3) 杂志。。。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2) 更会用电脑了 (我之前可是电脑白痴哦!)
3) 知道更多美食的所在地
4) 知道了更多我不懂不会的东西。。。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 雪糕 (特别是Baskin Robin雪糕)
2) Tomyam (越辣越好)
3) 玉蜀黍
4) 妈妈煮的料理 (从小吃到大,最合胃口了)
5) 偶尔自己煮的食物 (虽然不是很好吃...哈哈!)
(当然不只这些啦,还有很多很多。。)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好多好多呢!!但还是要隨心情而定啦。。嘻嘻!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台灣
2)澳洲
3)马尔代夫
4)法国
5)Bali岛
6)日本
7)。。。。等。等。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偶像剧
2)港剧
3)超级星光大道
4)。。。
5)。。。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秘密。。。哈哈哈! (其实是太多了,怕不够写啦!) ^_^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我都答得头快爆了,不想你们也一样。。所以,。。不tag人了。。 哈哈!

8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发现和你有不少共同点!!
1.看欧阳林的书 (通常看星洲日报刊登的三文)
2.爱吃越辣越好的tomyam,你去过Serdang, Perak还是Kampung Siam,Kedah吃tomyam?
3.曾经想过去马尔代夫
4.看的戏都一样!!

夢想成真 说...

tag人很内疚,被tag的人也很惨,你的决定是对的。

Carrie_Nice9 说...

Many ppl kena this TAG!

Kate 说...

你也有tag 了!哈哈哈!

*小霜 说...

sockpeng ~
是吗?是吗?那很好耶。。我们将会有更多话题了噢!嘻嘻。。
1)我家没订星洲日报噢!我都是用买的。。
2)都没lei..呜!。。
3)曾经?!现在不想了吗?。。哈哈!
4)呵呵!

kelly ~
不用内疚的啦,大家玩玩而以嘛。。还要谢谢你让我有了第一次..中tag..哈哈!

nice ~
是啊!所以我才不tag人,因为大多数人都中了嘛。。嘻嘻!

kate ~
第一次中tag,所以才头痛。。:-p

艾莉~エリ 说...

小霜这个名字很漂亮

还有hor...zomok看不出你的电脑白痴?

你会得比我多le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kira tag has been pass to a lot of people ya... keke..

绮绮 ♥ 说...

我以前也有个朋友叫晓霜
不过我知道肯定不是你~

哈哈~
玩tag不tag人~
我也是这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