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7, 2008

周年纪念

今天~是我们俩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09.10-更新篇~
收到了很多你们的祝福,谢谢!谢谢你们!!

当天,我们没特别庆祝,只是到Richard's Top Taste Cafe吃一餐而以。。嘻嘻!

我和我的Fisherman's Fish & Chips


老公和他的Western Grilled Chicken

P/s :照片是用手机拍的,效果不是很好。。不好意思!。。嘻嘻!

21 条评论:

杨 霓 说...

恭喜你哦!要幸福哦!

p/s:你俩的结婚周年竟然和yoyo的生日同一天!

SockPeng 说...

恭喜!!恭喜!!

如何庆祝???

下次,看到你的周年纪念,也暗示我的周年纪念!!哈哈!!

veronica 说...

我也来祝福你们:希望你们用浴爱河,永结同心,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小霜 说...

霓霓 ~
谢谢!谢谢!
是啊,原来今天也是yoyo的生日!也要祝她永远快乐!。。

sockpeng ~
谢谢!^^
还没想到如何庆祝,应该就简简单单开心的过两人世界而以。。
再过20天也是你和权雄的周年纪念,也要祝福你们噢!永远幸福。。

*小霜 说...

veronica ~
谢谢!谢谢!。。好开心噢!收到你们的祝福。。^_^

jamie 说...

小霜,恭喜你也恭喜我,因为我们都在同一个10月7号。不过我是两周年。

ET女子 说...

恭喜恭喜~结婚周年快乐~
祝福你们甜蜜携手一起到老~

浚妈妈 说...

永远甜甜蜜蜜
生多多小贝比!!!!

Carrie_Nice9 说...

恭喜你!^^
要幸福哦!

婷婷 说...

祝福,祝福, 再祝福。。。
满满的祝福送给你们俩。。祝你们俩永远恩恩爱爱。。。。。

posh 说...

看到今天是你们俩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我不忍再潜水了,浮上来来祝福你们,
祝你们~~结婚一周年快乐!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宝轩~

*小霜 说...

jamie ~
哦!原来你早我一年的。。也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嘻嘻!

et女子 ~
谢谢!

浚妈妈 ~
谢谢,正要开始努力呢!。。呵呵!

nice9 ~
会的,有你们的祝福一定会幸福的。。谢谢!^^

婷婷 ~
哇!好多好多祝福啊!。。我都贪心的全收了,哈哈!。谢哦!

宝轩 ~
欢迎!欢迎!
谢谢你的祝福哦!^^

天使熊猫 说...

紙婚快樂!結婚之後日子是不是過得很快叻~~呵呵

*小霜 说...

美美孕妇 ~
谢谢!
是啊,日子过得真快,一眨眼就一年了。。^.^

SMiLE 说...

恭喜恭喜。。祝你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dolphine 说...

祝你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绮绮 ♥ 说...

祝福你们可以有一辈子的结婚走年纪念日~
我的拍拖一周年纪念日也快要到了:)

^岚岚^ 说...

抱歉抱歉, 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不要借意哦!
祝你每一天都是周年纪念哦!
永远都那么幸福哦!

岚岚祝福你哦!!

oli 说...

happy anniversary

ƒörèvër HL 说...

哇!一年了哦!恭喜恭喜!^^


蕾蕾~

夢想成真 说...

哇,你很瘦小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