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1, 2008

我要倒数了



昨天刚拿到中国入境签证
我等不及要来倒数了
我们第一次的自助之旅
还有12天而以
期待这趟的香港,澳门,深圳之旅

21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哎呀!!你倒数,我压力!!
我还有很多没有告诉你。。。。
我会尽快。。。。。

小薰妈 说...

我之前也去过澳门与香港。。。也是自助旅行(我们去了大约10天)
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我哦!!
我的msn:shiouhui@hotmail.com
希望在剩下的这几天我可以帮上小小的忙。

*小霜 说...

sockpeng ~
不好意思,让你有了压力!
没关系啦。。
其实你已经让我了解知道很多了啊!
谢谢!!!

小熏妈妈 ~
哇!你去那么多天啊。。想必一定玩完整个香港的澳门咯!哈哈!
我们有整七个人一起去,应该还好吧!有朋友一起计划...没那么怕!^.^
好的!如还有问题的话,我一定不客气麻烦你的。。谢了!

小薰妈 说...

你们那么多人去比较有照应。。。我们上次只是2个人。而且还是我们第一次的背包旅行。。。回想起来我们的胆子还不小叻!!哈哈哈~
你们回去几天?打算去哪里??
迪斯尼乐园建议周日去~价钱比较便宜,人群也比较少哦!!
海洋公园也可以去上一天。要好好规划路程~留意当天的表演时间再安排。已经到海洋公园就拿他们的地图与时间表规划好才开始走!这样反而可以省下很多时间。
迪斯尼有供应开水,可以自行装咯!
另外那里的食物虽然贵很多(一碗饭大约20马币)但是都很大腕。。。我们是2人吃一碗的。至于茶水我们都没什么叫~一杯要9元港币哦!自备清水吧!!:)

天使熊猫 说...

自助旅行總好過跟團去,因跟團去的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回家莫名其妙的~~哈哈哈哈!

祝玩得開心!

浚妈妈 说...

羨慕哦!!!!
要玩得盡興哦!!!

ET女子 说...

一班朋友一起去旅行还蛮过瘾~~~
真希望有机会也能召集多多人一起旅行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很想去旅行啊
不知今年年尾有没有的去

祝你旅途愉快
呵呵XD

Vivian Ng 说...

我一直很想体验自助旅行。原本是有个机会的,但是老公不放心。。所以泡汤了!呜。。

*小霜 说...

小熏妈妈 ~
我们会在香港5天4夜,要去的有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大屿山,蜡像馆,太平山顶,。。。还有很多地方,但也要看时间是否允许。。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我都记起来了!
在msn遇见你时,再向你讨教。。^^

天使熊猫 ~
是啊!上一次去上海就像你所说的,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回家莫民其妙。。哈哈!

浚妈妈 ~
我也羡慕你刚从曼谷回来不久。。
会的!谢谢!^^

et女子 ~
是啊,有机会就召集多人一起旅行,很热闹很好玩的!我们就时常这样的。。

❤oms❤Ψ*^_^*lala.. ~
打算到哪儿呢?!我也愿你今年尾有的去旅行哦!。。
谢谢!

vivian ~
他不放心也是因为爱你啊!!
邀多位朋友一起,或许..可以呢?!
呵呵。。

婷婷 说...

羡慕~~~~~

Shin 说...

7人一同去?哇,那一定很热闹!
祝你旅途愉快咯!:)

夢想成真 说...

旅途愉快
不过小心钱包,我爸爸妈妈在广东那边被掠夺旅行袋呢。所以善意叮咛。

Carrie_Nice9 说...

自助旅行的形成会比较轻松。
我去年去也是自助旅行~
玩得愉快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enjoy your trip ya...

ƒörèvër HL 说...

哇!去中国哦?
好羡慕!
玩得开心点哦!^^


蕾蕾~

爱的主(璇)律 说...

好羡慕你可以去那几个国家。我也好像去呢。。。:)

posh 说...

预祝你们旅途愉快!

~宝轩~

Unknown 说...

怎么没叫我一起去?呵呵~

*小霜 说...

婷婷 ~
要不要一起去啊?!。。^^

shin ~
是啊,应该会很热闹吧!。。
谢谢!

kelly ~
谢谢你的善意叮咛哦!。我会加倍小心了!

nice ~
我们是第一次自助旅行,希望如此啦!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ks..

蕾蕾 ~
是啊,去香港,澳门还有深圳。。但愿如此!

小璇 ~
先好好计划,一定有机会去的。。

宝轩 ~
谢哦!。。怎么你都不邀请我到你家?!^0^

冰珊 ~
啊!!我人老忘了,不好意思哦。。下次一定邀你一起!。。哈哈!

posh 说...

很不好意思,还未进新家,有时一定通知你!

~宝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