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3, 2008

出发咯!!!

再见了。。亲爱的博友们

我要玩去了 ^o^

要在下个月二号才会回来这儿

我一定一定会很想大家的。。

希望你们有空也要想想我啊!!

10 条评论:

ET女子 说...

去哪里旅游??
会耐心你地等待你的精彩的旅游贴~~

SockPeng 说...

一定想你

婷婷 说...

来帮你家开盏小灯...等你回来!

Unknown 说...

要玩得开心哦~

Ksteeng1122 说...

祝你旅途愉快!等你回来分享你的游记!

我me 说...

玩的开心点哦!!!

Jacqueline 说...

呜呜~~ 1,2,3,4...6,7 好挂念你!

Carrie_Nice9 说...

要带多多手信回来派哦~哈哈!

Kate 说...

哟哟哟哟,出发啰!旅游好开心哦!祝你的旅途快乐,看多多,买多多,开心满满。我回想念你的哟。。。88啦。

ƒörèvër HL 说...

我也会想你哦。。。^^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