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5, 2008

没我的份儿了~

哎呀!一年一度的公司晚宴落在10月25号。 当天的我却身在香港,没办法出席啦!。。

以这么多年的经验来说,食物方面....并没什么值得期待的!!可惜的就是那些幸运奖了。。大约有几百份的呢!:(

老实说,这么多年来。。每一次的大大小小奖品也没我的份儿啦!。(自我安慰着)。。就算出席也有很大的可能性是空手而归的。。所以,我还是开开心心到香港玩去了!!^0^

我的入席卡和幸运号码。。(应该可以丢了吧,都用不着了)


首十五份的幸运奖,是不是很吸引呢?!


不好意思哦。。我没能把你们带回家!!!。哈哈~~

11 条评论:

浚妈妈 说...

好可惜哦!
但是可以和老公去旅行应该比较重要吧???

SockPeng 说...

无所谓!!
觉得你的旅行的价值胜过奖品!!

天使熊猫 说...

是囉,旅行比較重要~~要開心去玩才對,別牽掛公司晚宴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些奖真的很吸引人
我想要!

还是去旅行好~

posh 说...

第一次的自助之旅会比较兴奋吧!
至于公司晚宴,每年都有嘛!
幸运奖没你的份,没关系啦!
反正(老实说,这么多年来。。
每一次的大大小小奖品也没我的份儿啦!)
哈哈哈!玩得开心哦!

~宝轩~

Unknown 说...

哇~幸运奖都很大分哦!!!

Jacqueline 说...

要去旅游咯, 心里一定很期待吧!

JoeyLee 说...

奖品丰富的咧~~还有金饰哦?

*小霜 说...

浚妈妈 ~
是啊!最开心当然是可以一起去旅行,那可是我们期待很久的噢!。。

sockpeng ~
我也这么认为。。^o^

美美孕妇 ~
会的,我完全放下了(公司晚宴)。。^^

❤oms❤Ψ*^_^*lala.. ~
你想要?!好啊,你拿我的入席卡出席咯!有幸得到的话,奖品归你。。哈哈~

宝轩 ~
说得好!我开心旅行去了。。啦。啦。啦!

冰珊 ~
是蛮大份啦,但很少有机会的。。公司太多人嘛!

jacqueline ~
是啊!快了。。快了!倒数七天。。。

宅鱼 ~
是啊!是啊!。。呵呵。。

ET女子 说...

如果是我我要那set沙发~很美~

Carrie_Nice9 说...

我也是觉得你开开心心去旅行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