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7, 2008

100%福建人

曾经,有一位朋友这样问我。。

朋友 :你是福建人?
我 :对,我是福建人。
朋友 :你老公呢?也是福建人?
我 :是啊,我们都是福建人。
朋友 :那你们以后的小孩将是100%的福建人咯?!!

哈哈。。!这样也给她想到。。而我。却从来都没想过耶。。
但也对啦。。我父母,他父母,我们全都是福建人lei..
我以后的小孩当然是100%福建人啦。。

4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怎么分得这么清楚?哈哈

Ksteeng1122 说...

那你的小孩以后要不要也找一个100%的福建人做另一半呢?嘻嘻!虽然我不是100%的福建人,可是我知道福建人还蛮喜欢福建人+福建人的婚姻。至少我婆婆就是这样咯。。。

*小霜 说...

Kelly ~ 不是我要分得那么清楚的啦。。就只是那么的巧合嘛。。(都是福建人)。。嘻嘻!

ksteeng ~ 是吗?福建人蛮喜欢福建人+福建人的婚姻?!我就不很清楚。。但我家人都无所谓啦。。只是巧合而以。。^^

Jacqueline 说...

我和爱人分别是客家人&福建人,可惜我俩都不会说自己的语言, 以后拜祖先时不懂会被敲头咧?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