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6, 2008

一条糟糕的信息

前两天,突然收到了一位旧同事的信息。。为什么我会说突然呢?!那是因为离开旧工厂的五年里,我们都很少联络了,只是偶尔在过时过节时会互通信息而已。但老实说他还蛮不错得啦,这五年的生日当天我都会收到他的祝福语。我呢?!根本就不知道他的生日在几时!

收到信息的当天根本就不是什么日子,而且那信息看了让我超不爽的。。他的信息是这样写的,

“巫婆说这是一条有魔力的信息24小时里发给9个朋友(不可回发)你会在3个月里和你喜欢的人永远走在一起,不发或册除将工作无成,穷一辈子!很灵的。。。”

每一次收到类似如此的信息,我都会册除掉,不想传发。。因为自己看了都不爽,难道还要朋友也有这感觉吗?!真不明白,传发的人是纯粹好玩还是迷信。!。。

总之,我就超不爽的啦!!收到如此的信息。。讨厌!

12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只要短讯或者email要我转发给很多人才能得到好运的,我都不理!!
如果短讯的话,无端端给电讯公司赚一笔!!

Vivian Ng 说...

我也觉得这些人在帮电话公司赚钱而已。每次情人节就会收到如果不发就会和情人怎么样,父亲母亲节就会收到如果不发你的父母就会怎么样。。。。我只会骂一句死废材就删掉。可能很多如都抱着宁可信其有的态度。其实用脑想一想好不好,一个信息可以改变你的命运咩?而且最讨厌明知这样的东西还要传给朋友,朋友对你很差咩?还是想有祸同当?

veronica 说...

这种短讯我也是删掉的!!

kheeliam 说...

that one is spam
delete delete delete .....

*小霜 说...

真好,原来我的博友都和我一样的。。
对!对!把它删掉!删掉!删掉!删掉!
嘻嘻!~

婷婷 说...

对,我也是都会删掉...
还有一种email是有位某某小朋友生病了,或是发生车祸了,要我们把他们的email传出去,然后他们能从中赚取医药费...等等
我也很怕收到这种的,不懂要信还是不信..

Ksteeng1122 说...

对啊!我也是超级讨厌收到这种短讯,我觉得这些根本就是电话公事用来赚钱的把戏而已!我也是会把它删除掉!

SMiLE 说...

我也是删掉的那个。。。以前都会傻傻去发,现在学聪明了,完全不理会。。。。浪费钱罢了咯。。。

Unknown 说...

我也是!有一次就是一位朋友转发这种短讯给我,我很不客气地把他骂得狗血淋头。。

Kate 说...

这样的SMS 我也是会马上delete,都是骗人的啦!废话连连才懒得去相信它。

~惠云~ 说...

对!我也是会删掉!! 而且,我回讨厌哪种一直send这种msg给我的朋友,哈哈

dolphine 说...

自己也很怕收到这类sms或依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