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1, 2008

下雨天

现在是雨季吗?!我不懂!只知道。。这星期有好几天都在下雨。。

有时候,很喜欢下雨。。可以窝在家里哪儿也不去,看看书,上上网,看看连续剧。。这时刻真的好享受啊!

当然,如果刚好要出门的话,就有少少头痛了。。虽然是坐车,但难免也会湿,对吧?!这时候的我就不是很喜欢下雨天了噢!好希望雨下一秒就停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塞车”!下雨天,槟威大桥就会塞车。。遇到上班时间就惨了,会迟到。。这星期,我就已经迟到一天。。有两天差点迟到呢!不过,老板都没吵啦!还好。。嘻嘻!。。

16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下雨天的确很麻烦。。尤其是计划好好一整日的节目,真的很扫兴

Unknown 说...

下雨天好凉快哦!
一级棒!!!

SockPeng 说...

下雨天的使用槟威大桥,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容易发生连环车祸,更容易引发大塞车!!
你还是预早出门,小心驾驶!!

Ksteeng1122 说...

我这里都没有下雨,天气还不错啦!看见你描述槟威大桥的塞车状况,我突然想起自己都未曾到过槟威大桥呢!真得是这么恐怖的嘛?我指的是下雨天的槟威大桥?

杨 霓 说...

吉隆坡也是下了一整天雨,感觉冷冷的。

我me 说...

我喜欢有阳光的日子。。。

Sherman 成暐 说...

马六甲最近也常下雨,天气疯了...

上次去槟城旅行的时候也很塞,那个时候傍晚下着雨,车子完全不能动...==

p/s:别让天气影响心情,美美地过接下来的周末吧..^^

婷婷 说...

我也是喜欢下雨天的时候窝在家里,看电视节目啦,煮热热的东西来吃。最好是吃火锅。。。哈

*小霜 说...

vivian ~ 是啊!的确很麻烦。。伤脑筋!

冰珊 ~ 如果没有特别节目的话。。真的蛮不错的!

sockpeng ~ 槟威大桥的塞车情况对于我们这些来往工作者已见惯不怪了。。
但,下雨天我还是会预早出门的。。谢谢关心!

ksteeng ~ 你没来过槟城吗?!有空上来玩的话,我当你导游,如何?!
是啊,槟威大桥的塞车状况真的很糟,有时就算不是下雨天,只在下班时间也是塞塞塞啊!

杨霓 ~ 不用开冷气机了噢!呵呵。。

漂亮的我。。。。。 ~ 有阳光的日子可以有很多节目嘛。。不错不错!^^

sherman ~ 欢迎你!你来槟城旅行,对这儿印象如何?除了塞车啦。。哈哈!
会的,我也很期待这个周末呢!^^

婷婷 ~ 下次吃火锅时,记得通知我噢!呵呵。。

天使熊猫 说...

是囉,回去北海那幾天,明明大熱天,卻突然傾盆大雨的~回來吉隆坡,也是下雨天~~

ET女子 说...

我喜欢雨天多过大热天~~

婷婷 说...

好啊!.....那你记得叫你的拿拿卡chua捉多点鱼虾来加料咯.....嘻

*小霜 说...

天使熊猫 ~ 是啊,阴晴不定的天气。。地球生病了!

ET女子 ~ 雨天凉凉的,好过大热天搞得满身大汗嘛。。嘻嘻!

婷婷~ 好啊!但。。我不准他在这月份去钓鱼哦。。

ƒörèvër HL 说...

下雨天要出门真的很鬼麻烦咯!>_<


蕾蕾~

Kate 说...

下雨天要出门的确很麻烦,但雨天清凉的天气却是我的最爱,凉爽的天气,心情也会舒服些。炎热的天气会令人吃不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雨天较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