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9, 2008

爱的礼物~



今天
是你的生日
我还欠你一份爱的礼物
不好意思哦 !

在这两千多个日子里
无论开心,不开心
都有你陪伴在身边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也想让你知道
不管以后日子多遥远
路途多难走
我都将与你牵手走完这条人生大道
绝不会缺席!

祝福你
生日快乐
+
健健康康
+
一切顺顺利利
+
。。。。。。。

9 条评论:

婷婷 说...

霜,是你的爱人生日吗?
祝他生日快乐。。。。

不用送礼物了啦。。你就是他最好的礼物了。
呵呵。。

要幸福哦!!!

veronica 说...

祝福妳的爱人生日快乐!

阿 Chua 说...

yup....
She is the best present.....

Thanks you! so touching...

天使熊猫 说...

呵呵,打算買什麼禮物叻?還是像我男人那樣用絲帶綁了之後當禮物送給我,哈哈哈哈!

祝你愛人生日平安喜悅~

ƒörèvër HL 说...

我也来祝他生日快乐!
顺便祝你们永远都快快乐乐!^o^


蕾蕾~

Vivian Ng 说...

是你的老公生日啊?我也祝他生日快乐哦

Kate 说...

猜想.....应该是你心爱的人生日吧!祝福他生日快乐。有计划什么时候要添个宝宝呀!哈哈!

*小霜 说...

是的,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们都收到了。
Thanks...^_^

Jacqueline 说...

好甜蜜的生日祝福,阿chua肯定甜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