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8, 2008

童年回忆

那天,朋友send了一封email过来。。看到了那些零食和小玩意儿,都让我觉得好熟悉噢!

记得那些是我小时候常会吃到或玩过的东西嘛。。不知不觉的陷入童年回忆,一起玩捉谜藏,兵捉贼,伴家家酒,。。。。 熟悉的画面又一幕幕的出现在脑海中。。




19 条评论:

SockPeng 说...

童年无忧无虑,吃什么玩什么都好!!
长大了,吃太多,又怕肥,玩太多,怕工做不完!!

Ksteeng1122 说...

最后第二张图让我很有感觉,可是我忘记是怎么玩和用什么做的了。。。

Unknown 说...

噢~好怀念哦!

Vivian Ng 说...

好想念那个小兵哦。。有时候看到以前的玩意儿都很想买给女儿玩,可惜他们好像不大会欣赏原始的玩具

*小霜 说...

sockpeng ~ 是啊!童年是快乐的,无忧无虑。。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ksteeng ~ 最后第二张图的东南西北,我记得少少。。好像是里边写着各种惩罚,如果你猜十下,对方就会开关十下。。然后,你就要照之指示做了。。(没记错的话)哈哈!

冰珊 ~ 我也很怀念呢!我们一起忆童年。嘻嘻!

vivian ~ 对,我很少看到现在的小孩玩这些东西了(过时了嘛)^^。。而且,要买也难找了吧!

•●小佑●• 说...

哇,好象回到过去一样!
想念童年的时光!

•●小佑●• 说...

哇,好象回到过去一样!
想念童年的时光!

Sally 说...

童年的回忆,最后第二张以前在校园时常玩,现在轮到女儿在学校也有玩。。哈哈

我me 说...

我猜点忘了。。第二张的那个糖果。。。和最后第二张的那个游戏。。。。。很怀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anks for sharing, miss the last picture, used to play it when i was young..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你让我这个16岁的女生也开始怀念起童年来。。。^^


蕾蕾~

*小霜 说...

steveang82(佑仔) ~ 欢迎你!是啊,看着那些照片就好像带着我们回到了童年时光。。

sally ~ 噢!现在的小孩也有玩啊。。我还以为失传了呢!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ppy Family 嘛。。我小时后也有玩lei!

forever hl ~ 原来你的童年也是和我们这些大姐姐一样的啊!我还以为你小时候可能都不玩这些了呢!哈哈。。

SMiLE 说...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夢想成真 说...

ah,我要!哈哈哈

Jacqueline 说...

我小时候也好喜欢玩happy family & 大富翁,真令人怀念不已。。。。。

Faye fly 说...

好久沒玩happy family的扑克牌了﹗﹗﹗好懷念哦

杨 霓 说...

那个兵捉贼的那么多颜色了?以前的都是灰青色。
好怀念哦!

婷婷 说...

小时候家穷,所以我只玩过最后第二个的玩意儿。因为那个不用钱买的,自己做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Puddycat mummy 说...

这些东西都好让人怀念
孩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