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5, 2008

怎么满街都有我的海报啊??

ksteeng 那儿知道了这好玩意儿,带着好奇的心来到了这个网站 ,想看看出来的效果。。不错嘛。。立刻就有很大的满足感,好像自己是什么大明星似的!哈哈哈。。。











朋友,你要不要也来试试看啊!! 好好玩哦!。。

10 条评论:

我me 说...

看到你们每个都在玩。。。我也心痒痒了。。。

浚妈妈 说...

到处blog友都在玩这个!!!
哈哈哈哈~

Kate 说...

好玩好玩,我也试了.....开心的不得了..:)

Vivian Ng 说...

大家都很想出名哦。。。。哈哈

Ksteeng1122 说...

是不是很好玩呢?我很喜欢你张贴的最后第二张,好象蛮浪漫的喔!

小玉 说...

hihi,好好玩!哈哈!

SMiLE 说...

我每次去玩都是会出现问题的。。好讨厌哦。。。。你的照片很甜蜜呢。。。

Jacqueline 说...

张张都好漂亮哦!特别是第四张,我觉得最棒!

*小霜 说...

漂亮的我。。。。。~ 赶快行动啊!等你噢!

浚妈妈 ~ 是啊!你要不要也来试试看?好好玩噢!嘻嘻。。

kate ~ ‘星妈’耶。。当然开心啦!哈哈!。

vivian ~ 是啊,但都没机会。。只好来玩玩过过瘾咯!^^

ksteeng ~ 还真要谢谢你介绍这好玩意儿呢!谢谢。。

小橙 ~ 欢迎!你也来玩玩嘛。。

smile ~ 是吗?没关系,再试试看,一定可以的。。谢谢!

jacqueline ~ 谢谢!谢谢!

~惠云~ 说...

我也玩了!!迟点也post上来!!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