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8, 2008

我爱的雪糕!


**
因为知道我特爱这品牌的雪糕,
老公应了朋友的邀约,
一班朋友在星期天晚上,
要去雪糕大餐咯!
只是不懂这优惠是否还生效。。
期待着!!

就算没这优惠也没关系啦!
因为是31号,
一样有31%优惠啊!

11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好像是31%促销期间,其他固本不能使用!!

吃得过瘾!!记得穿大件的裤去,吃得饱饱!!

浚妈妈 说...

我家小妹也是等31号去吃的!!!
哈哈哈哈!!!

*小霜 说...

sockpeng ~ 那是酒店的促销优惠,应该没关系吧!嘻嘻!。。会的,如有去的话。。我一定会吃饱饱。^-^

浚妈妈 ~ 我也是。。比较值得!呵呵。。

婷婷 说...

哦。。是吗?有酱的事?我这个“山谷“
到现在才知道。。。够力

天使熊猫 说...

哦,不小心路過看到了,我要吃要吃要吃!一定要吃!啊不過要偷偷地吃,因31號家人來吉隆坡叻:(

Ksteeng1122 说...

那你要早点去咯!听说31号排队很长的喔!

ƒörèvër HL 说...

哇!原来姐姐喜欢吃雪糕。。。姐姐的老公好好噢!^^
我也喜欢吃雪糕。。。^^


蕾蕾~

Faye fly 说...

19.5吃到飽﹗﹗太好康了哦。。謝了小霜

*小霜 说...

婷婷 ~ 是的,BR在31号是有31%优惠的。。

天使熊猫 ~ 孕妇也可以吃雪糕的吧。。因为有两位孕妇也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雪糕自助餐呢!

ksteeng ~ 会的会的。。嘻嘻!

蕾蕾 ~ 妹妹你也爱雪糕啊?!有机会,我们相约一起去吃,如何?呵呵。。

faye fly ~ 不用客气!有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嘛。。^^

我me 说...

我也很爱。。。。我也要去吃!!

Unknown 说...

我也是超爱着雪糕的~冲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