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3, 2008

新开张的Shopping Centre

AEON Seberang Prai City Shopping Centre..昨天新开张!

今天,我和老公就到那儿去逛街了。。嘻嘻!不输人哦!。。

那间广场真的很大啊!在我们北海啦。。


广场外貌。。


一踏进大门口就喜欢上它了。。里边很宽大,很舒服,很好走。。

像这样的Shopping Centre早就应该开在北海了,好让我们不用老是往槟岛跑嘛。。

里边有好多好多店,但我都没什么拍照。。开心到忘了。。可惜啊!


Baskin Robbins 。。我超爱的雪糕,每一次都是在槟岛才可以买到!今天,终于给我在这儿见到了。。好开心啊!




我很喜欢Pet Shop的包包,今天在这儿给我看到了Cute Shop.. 一样的包包。。



当然,我也不放过啦。。顺手带了一个回家!!哈哈。。

认大家看看我的新包包,是不时很可爱啊?!




我们在那儿逛了大约四个小时,也遇到了可爱的Qi Wen..

15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又多个地方花钱了。。。

天使熊猫 说...

嘿嘿,興奮ing~下次回夫家可去那裡逛囉,不必老是塞車過檳島~

Jean 说...

你的标题吸引我进来.:)
很多人是吗?我昨天在pg的QBM,很容易找parking。女儿去参加添色比赛就顺便去逛逛。
以后新加坡和kl的亲友过来不用挤去槟城了!!

杨 霓 说...

嘿嘿!我老公的外甥很多都住北海。下次去可以去走了!我应该记错,是你住Raja Uda 吗?

SockPeng 说...

你很快!!看照片都会觉得这个地方很大。。。。。
可是我不知道镇么时候才有机会去走。。。。。。

*小霜 说...

vivian ~ 是啊,荷包要大出血了。。呵呵!

天使熊猫 ~ 这间广场真的可以和槟岛的相比。。所以,不必塞車过槟岛了噢!

jean ~ 欢迎你常来。。是吗?!可能住在北海的都没过去QBM了吧!。因为那天Prai City好多人啊!呵呵!。

杨霓 ~ 你有时常到北海?它可比不上KL的噢。。但对于我们北马的人来说真的很好了!我不住在Raja Uda,是在很靠近很靠近的Bagan Lalang。

sockpeng ~ 那天也没什么节目嘛。。所以,,嘻嘻!对,它真的很大,听说还是北马第一呢!下一次你回来时就可以到那儿了,对吧?!!。

婷婷 说...

呜呜。。。。小霜,我没得去!!!!
我麻是要去。。。。
希望我们的车快点修好,酱我就能去那边“街街”。

~惠云~ 说...

怎么才买一个包包?我听说msia现在mega sales 呢,应该买多点, 哈哈!

夢想成真 说...

已经开张了吗?哎呀我还不知道。明天我要去选举所以特地从kl赶回来呢

*小霜 说...

婷婷 ~ 没关系啦!你的车应该快好了吧!。。到时就可以天天到咯!嘻嘻!。。

~惠云~ ~ 对啊,现在mega sales 。。但我没那么多钱买啦!也不敢乱花!

Kelly ~ 你回来了啊?!那你明天投完票就到那儿逛逛吧!很不错的。。

浚妈妈 说...

恭喜你啊!!!
又多一个新浦点啦!!!

Faye fly 说...

北海的人就好咯﹐要換檳島的人過去的時候。。呵呵。。我還沒去。。聽說比皇后灣大很多哦。。商店都開完了麻﹖

*小霜 说...

浚妈妈 ~ 是啊!是啊!多个地方花钱。。嘻嘻!

faye fly ~ 对,听说是北马第一。。商店也开了很多,比之前皇后灣新开张时还多!有机会的话可以过来走走。。

小薰妈 说...

我那天也去了。。。但是我觉得还是QBM比较大。。。不要打我哦~~~嘻嘻~~它的传单是写全SEBERANG PRAI最大最新的广场。。。:)

想问你看到的CUTE SHOP是在第几楼??我好像没看到哦!!
你买的包包很漂亮哦!!多少钱呢??
(市场调查ing~~)

*小霜 说...

小薰妈妈 ~ 不好意思啦,我也是听说而已啦。。可能它包括停车场吧!嘻嘻。。

那Cute Shop在第3楼,你也对这种可爱包包有兴趣啊?!那要赶快行动了,它有20%折扣(好像到7号吧,,也不清楚了)。。我那个,原价RM74.90.折扣后是RM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