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1, 2008

又失败了~

我自认并不是什没烹饪高手,难听一点的话应该说是烹饪白痴。。。。 所以,在家就很少很少下厨咯!

煮东西我真的很不在行,明明看似很容易的菜肴,为什么一到我手里,出来后一定是见不得人的。。


今天,一个人在家没事做,就来玩煮饭仔。。就来炒‘佛手’,很简单。。只要放蒜头虾米一起炒而以,也可以给我炒过熟。。真失败!等一下还要咸鱼蒸肉,出来又不懂会变什么样子了。。

原以为可以让老公放工回来有顿饭好吃,结果,。。:-( 也真难为了老公。。有这么一位进不了厨房的老婆!。。 唉!。

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应该要去参加什么烹饪班啊?!!

13 条评论:

阿 Chua 说...

老婆。。加油。。加油。。加油。!不要放弃。

婷婷 说...

别人的老婆,加油!!
我不是很厉害煮,不过还能吃。
下次有不懂的,不想打回去问妈妈,怕被骂。
就打来问我吧!家常便饭我还可以。。嘻嘻!

婷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steeng1122 说...

哈哈!我也像你一样,没有什么烹饪的天分!我们一起加油啦!我为你打气,不要放弃喔!

SockPeng 说...

哎呀!!我也是不会煮!!乱乱煮,乱乱吃!!
最重要不要泻肚子!!

豆浆摩卡 说...

介绍你去 ohbin 那里看看。。她的食谱超容易又好吃的。。

或者去上一两次烹饪班,对烹饪有概念以后也许简单一点。。

*小霜 说...

婷婷 ~ 会的,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你噢。。但,就算我照着食谱,也煮不出那个味道的。。头痛啊!。

ksteeng ~ 谢谢!谢谢!我们一起加油。。

sockpeng ~ 就算我煮得不是很好,我老公也一定帮我吃完,还好都没害他泻肚子啦!哈哈!。

皮蛋 ~ 我有去过ohbin家,好多食谱。。卖像又好,每次都让我流着口水离开。
好吧,有空也来试试看,希望我也会有成功的一天。。嘻嘻!

Kate 说...

不要气馁,加油,要常常煮就能煮出好成绩。

我me 说...

我相信只要肯学,慢慢一定会进步。因为我自己也是酱。。。。

Jacqueline 说...

加把劲吧!熟能生巧,我也是从零开始慢慢学的。

Vivian Ng 说...

我来了。。
你说的很像我的心声列。。我的老公和你的老公一样,有个不会下厨的老婆。可怜!但你还好,进不了厨房但出得了厅堂。我就惨,都不能!

*小霜 说...

kate,漂亮的我。。,jacqueline ~ 会的,我会尽量常常煮的,慢慢学的。。谢谢!

vivian ~ Paiseh 啦,我和你一样半斤八两而已。。呵呵!我们一起加油当个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老婆,如何?

蓝玫瑰Emily 说...

gambateh neh!!!^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