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1216


今天1216是属于的!!。。哈哈!。哇哈哈哈

因为。。1216是,是我的牛一!!。。

‘大’一岁了

开心兴奋期待

HaHAhA.!!!........^o^

***

23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生日快乐小霜!!!!!!!!!!!!!!!
^_^

happy birthday!

SockPeng 说...

生日快乐!!
快点许愿!!

说...

祝寿星女,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生日快乐哦。。。。

婷婷 说...

祝小霜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生日快乐!我对你说!^^

veronica 说...

祝可爱的小霜永远可爱!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Happy Birthday!!Muak!!

我me 说...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Carrie_Nice9 说...

生日快乐!!!!!!!!!!!!!!
^_^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哦!!!

夢想成真 说...

生日快乐。那么就要好好庆祝了。

Esther Lee 说...

生日快乐^o^
怎样庆祝呀?

Ksteeng1122 说...

祝你生日快乐喔!愿你的所有梦想都能够成真!

xiao E 说...

生日快乐哦!!:)

嘻嘻~~

小陈 说...

刚来到就看到这篇了
祝你生日快乐

Aris Min 说...

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我迟来了
希望还赶得及~

H@Zel 说...

哇哈哈哈,
差一点就迟了,
幸好没有迟,嘻嘻。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

Shin 说...

哎哟迟了一天!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jamie 说...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小霜 说...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的祝福,贪心的我全收下了。。。嘻嘻!
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祝福,好感动啊!!
谢谢你们!Muak...(^o^)

Sora 说...

happy birthday^^
my birthday is today by the way~
^^

Jacqueline 说...

原来我和你都是12月里的寿星哦!

Kate 说...

冬)来秋去过一年
(节)庆汤圆搓圆圆
(快)讯飞传先祝愿
(乐)庆圣诞迎新年
祝21冬至节,25圣诞节,1月1日元旦节三节连庆,健康平安快乐

and and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