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第一次见网友

我的第一次给了
一位漂亮的准妈妈

因为是第一次
难免有些许紧张

还好有她
她那开朗的个性和笑声
让人觉得很舒服
让人忘了紧张的心情
让人完全不察觉
原来三个小时这么快就过了

很想对她说
Kelly ,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愉快的第一次
要时常一起出来喝咖啡哦!
嘻嘻~

*******************************

今天是圣诞节,
不忘祝福大家:

乐’!!

15 条评论:

Carrie_Nice9 说...

你也见网友了~

圣诞节快乐哦!!!

SockPeng 说...

kelly 也是住在北海??

小陈 说...

我还没试过见网友叻
祝你圣诞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都没有见国网友的~

夢想成真 说...

哈哈,真的没吓到你就好!我太多话了。
不过你的真人真的很瘦,下次再喝茶的时候我们一起增肥好不好?^^

posh 说...

原来你们网聚了,怎么没有照片的?

~宝轩~

*小霜 说...

nice9 ~
嘻嘻!。。第一次。。很不错的经验!

SockPeng ~
是啊!等你回来也可以一起来个网聚哦!。。^o^

小陈 ,❤oms❤Ψ~
一定有机会的。。嘻嘻!

Kelly ~
你害得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啊!!!哈哈~
好!好!等你哦!。。^^

宝轩 ~
对啊!怎么我们都忘了拍照的??!。。
下次,下次一定不会忘了。。哈哈!

Faye fly 说...

哎唷﹗﹗﹗這麼跟kelly見面沒有約我﹗﹗﹗﹗ 我回來了。。聖誕節快樂﹗﹗﹗
kelly肚子大了麻﹖﹗

Aris Min 说...

网络世界真奇妙~
你们要持续下去哦~

好羡慕~......

Jacqueline 说...

哇赛!!替你们高兴~

Unknown 说...

个个都出来见网友了。。。好羡慕哦!!!

Veina Jong Siek Inn 说...

见网友耶!!真羡慕~会紧张吗?

H@Zel 说...

看来你们相聚愉快呢 ^^

died 说...

终于相见了...
很开心哦...
有机会我们也见一面吧...
嘻嘻...
(作白日梦)

绮绮 ♥ 说...

和网友见面的感觉很不错吧?

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