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08

免费被单

是否还记得我曾错过了一年一度的公司晚宴 ??!
那儿是有大大小小很多奖品的哦

照理说不应该有我的份儿了
因为我没出席嘛
(其实,坏坏的我竟然把入席卡交由朋友帮我投入幸运箱内!)

所以现在
小小声告诉你们
我有奖拿了
打破了以往五年没拿奖的纪录
啦。啦。啦。。!!

小小的一个被单
是好的开始
说不定明年我就有大奖可以拿了
哈哈哈! (贪心的我正在狂笑中。。^o^)

18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哎呀!!这一招也给你想到!!
暖暖的被
两人共用!!

ET女子 说...

幸运的开始~证明将来是好的开始~~^^

Carrie_Nice9 说...

没去都有奖~真是幸运到。。。

Aris Min 说...

明年你也干脆别去了...哈哈~
叫回同一个朋友帮你

搞不好就是大奖哦~

Shin 说...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呵呵!运气开始来了哦~

*小霜 说...

sockpeng ~
哈哈!因为我够坏嘛。。

et女子 ~
希望如此。。^o^!

nice9 ~
呵呵!。。嘻嘻!。。

min~aris ~
好主意!
但,如果得大奖人没到是不算的哦!
那我不就心痛死。。

Shin ~
你说得也是!。。好运快快来找我!来找我!!哈哈哈。

QiaoEr 说...

恭喜得奖!!得奖总是好事!

说...

哈哈。。。不错哦。。。是好的开始哦。。。

*小霜 说...

QiaoEr ~
谢谢!谢谢!。。^^

希 ~
我也这样觉得。。哈哈!

婷婷 说...

你坏了你~~~~
可能是托了你朋友的福哦!!!呵呵
明年再叫他帮你投,搞不好会中大奖。。哈

我me 说...

我也是酱的。。不管大奖还是小奖,总之有奖就开心了。。哈!

H@Zel 说...

哈哈,恭喜中奖了,
一定很兴奋吧 =]

下次把大奖统统搬回来,go!!

Vivian Ng 说...

哈哈...说不定你没去才会中的呢!明年也不可以去哦!哈哈...

myfertilitydiary 说...

好过什么都没有嘛!!

queenny 说...

我就没这种运气了。。。
上回几乎个个有奖,
我一个没有。。。。

*小霜 说...

婷婷 ~
应该是了,真要谢谢他呢!^^
明年,如果我中大奖。。那我那朋友不就心痛死。。哈哈!

漂亮的我 ~
原来我们是同类。。哈哈!

西西 ~
会的,我一定尽量统统搬回来。。然后,再分你一份,如何?!!^o^

vivian ~
明年如果不去也会中奖,我一定也不去!!!
哈哈哈。。

myfertilitydiary ~
说得好!!嘻嘻。

queenny ~
没关系!下次再来,一定有机会的。。就像我嘛!。。呵呵!

Faye fly 说...

哈哈。。不錯哦。。沒魚蝦也好﹗﹗

浚妈妈 说...

有奖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