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香港之旅 ~ Day 5 (Part 2)

2008年10月28日

离开金紫荆广场后,我们出发到太平山。。太平山雄居香港岛的西部,海拔554米,堪称港岛最高的山峰。登上了望台俯瞰,香港全貌尽收眼底。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我们选择乘坐山顶缆车前往山顶。。

从中区花园道的圣约翰大厦内乘坐登山缆车,沿着倾斜的山体快速上升,仅15分钟,就能到达位于太平山腰398米处的船形了望台。。




来到了山顶,哪会错过杜莎夫人腊像馆嘛。。对不?!哈哈..


这位就是杜莎夫人了


再和大家分享我和几位明星的合照。


让大家看看不同时分所拍到的香港景色!。。



下山后,因为时间还早,我们选择到兰桂坊去一趟。。想看看这条开满pub的夜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哈哈!

有没有很熟的感觉?!对,它时常在‘与敌同行’里出现呢!。。

11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U make me feel like going Hong Kong again...

小薰妈 说...

呵呵~你也看了与敌同行啊??
很多港剧都有这个场景。另外,山顶也是很多港剧拍摄的选择....

绮绮 ♥ 说...

那个街场有很熟悉~
之前看过一套戏好像也是那里作背景的~

可是就是想不起什么戏:)

蓝玫瑰Emily 说...

那3张香港高楼大厦的照片拍的很好呢!!
我好喜欢

你们是不是傍晚去啊? 所有可以照到3个不同时间的?

娃娃 说...

我在兰桂坊看过陈松岭拍戏, 很多年前了, 有跟她合照哦!! ^^V

Carrie_Nice9 说...

这些地方我都有去,不过除了腊像馆外都没有拍很多相片。

SockPeng 说...

很喜欢看不同时间拍下的香港景色
你也很不错,去了兰桂坊走一趟!!

感觉到你很瘦!!

浚妈妈 说...

我上次去的时候都没有黎明哦~

还有那兰桂坊的招牌!!!
我也有一张站在那里拍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Faye fly 说...

你抱黎明也太緊了哦﹗﹗再來首甜蜜蜜。。哈哈

died 说...

你介绍得很详细. 你们自由行吗? 没有导游? 抱着蜡像拍照感激如何???

*小霜 说...

Sharon ~
那。。赶快定机票再到香港去嘛!。。哈哈!

小薰妈妈 ~
有啊!但只看开头和结局而以。。不想看坏人啦!
哦!。。应该是吧?!呵呵!。

:: 绮绮 :: ~
好多部戏里都有,一时想不起并不奇怪!

蓝玫瑰 ~
谢谢谢谢!^^
是啊!那3张是傍晚时拍的。。那儿6.30pm天就暗了!

娃娃 ~
哇!可以看到明星拍戏又合照。。羡慕啊!
我。。都没机会的。。呜~

nice9 ~
其实,我们也拍得不多啦!。。嘻嘻!

sockpeng ~
嗯!我也很喜欢呢。。
兰桂坊,我们也只是去走走拍照。。走一趟而以。。呵呵!

浚妈妈 ~
是吗?可能最近才有吧。。我也不清楚啊!
当然要拍照啦,证明我们到那一游嘛!哈哈!

菲 ~
不好意思。。情不自禁。。嘻嘻!

霈帷 ~
是啊!是自由行,香港很方便的。。不需要导游!
抱着蜡像拍照没什么特别。。有些的衣服还刺刺的呢,不好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