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0, 2008

吃汤圆咯!!

来!来!来!来吃汤圆咯~
明天就是冬至,吃了汤圆就‘大’一岁了
(爸妈在我小时候就这么告诉我的)。。嘻嘻!


今年没有妈妈的爱心小小汤圆
还好有家婆亲手做的汤圆
一小碗一小碗的红,黄,白汤圆
一样可以让我‘大’一岁
哈哈哈~~

也不忘祝福各位,
[冬至快乐]。。[幸福安康]。。



*照片取之于网络。

8 条评论:

Jacqueline 说...

又大一岁了,冬至快乐!

SockPeng 说...

还以为你的家婆弄得汤圆这样特别!!
原来不是


冬至快乐

小陈 说...

怎么那汤圆有条金鱼的??
哈哈
也祝你冬至快乐哦

Aris Min 说...

照片取之网络~
我本来还想问为什么你家的汤圆那么丰富~
让我十指打动咯~

冬至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明天就是冬至了呢!

died 说...

我今天才知道明日是冬至呢
我想明天保姆会煮汤圆给我吃吧虽然她是回教徒。。。。
实在感动咧
祝你及家人:温馨愉快

Carrie_Nice9 说...

又大一岁了,冬至快乐!

xiao E 说...

哇哇~~

很美~~
haha~~~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