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1, 2008

暂代煮妇一职

这一两个星期
我暂代煮妇一职

很多时候会煮好晚餐
等老公加班回来一起吃
虽然都只是很简单的菜肴
(因为,煮菜我不擅长嘛!)
我们也吃得津津有味了(老公很给面子的都把菜全吃完)

终于了解一位煮妇
最高兴的时刻就是有人赞自己煮的菜肴好吃
又很给面子的都吃完


好希望有天
我也会煮很多很多美味的菜肴
来喂饱他的胃!
哈哈哈~~

11 条评论:

died 说...

咦,你没把你煮的爱心餐贴上来咧

SockPeng 说...

你一定会发现下厨乐趣多!!
尤其是等待他回家,特别兴奋
还有食物好不好吃!!

xiao E 说...

哈哈~~

我只会炸蛋~~

我以后的老公就吃蛋罢了!!!:)

小陈 说...

做煮妇,最烦的应该是要煮什么菜吧

Shin 说...

暂代煮妇?之前是谁在煮啊?

Carrie_Nice9 说...

难道之前你都不用动手煮??

*小霜 说...

霈帷 ~
那些都是再普通不过的简单菜肴。。我没拍到照片嘛。。嘻嘻!

Sockpeng ~
是啊!是啊!
如果他说好吃那就会更更兴奋了。。哈哈~

西瓜 ~
我也不是很会煮的。。我们一起加油!!

小陈 ~
是啊!所以,我都要他点菜,让他来告诉我明天要吃什么。。那我就不用头痛了。。我是不是很聪明呢?!!哈哈。。

Shin ~
我们都是在外面吃的,偶尔也会到家婆那儿啦!但就是比较少比较少下厨,因为我的厨艺有限。。呵呵!

nice9 ~
偶尔也会有的,可能一个月两三天吧!。。^^

Veina Jong Siek Inn 说...

真幸福哦~Happy Winter Solstice and Nice meeting you ~

我me 说...

但,家庭主妇最怕一通电话。。今晚我不能回来吃饭。。。哪种心情。。从天上掉到谷底。。

Vivian Ng 说...

会不会当上瘾啦?

*小霜 说...

Arrowouiz ~
新朋友耶!。。欢迎!要常来噢!

漂亮的我 ~
还好,还没试过。。呵呵!

vivian ~
你这一问,真的觉得有少少上瘾了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