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深圳之旅 ~ 夜生活

2008年10月29日

这晚,我们五人相约到附近去走走看看。。两人的话,我们不敢啦!毕竟这儿不是香港,我们对这儿的治安有所保留。。。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欢乐谷大门前。。那儿有很多人,因为刚庆祝完万圣节。啊!!。我们来迟了一步!可惜呢!。。

那儿很多很美的万圣节摆设,我们当然也拍照留念咯!。。



过后,我们也到肯德鸡去吃宵夜。。

自从去年上海回来后,一直对中国肯德鸡的蛋塔念念不忘。。当然也点了,就是这个熟悉的味道。。我爱死它了!哈哈哈。。


吃完宵夜,还早嘛。。我们就走回酒店,因为那儿附近有很多间pub。。


我们进了其中一间,因为不是周末,人潮不是很多,任由我们五人在那儿胡闹。。嘻嘻!!
还有噢,那儿的酒比大马便宜多了,所以就点了一大桶!。我不喜欢喝酒,总觉得它的味道怪怪。。但也喝了几口。。他们说中国的酒淡淡的喝不醉人。。呵呵!

很开心很enjoy的夜晚~~^o^

13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好像很好吃的蛋挞哦。我没尝过呢。大陆的啤酒比较好喝,没有那么多气(本人认为),我常喝青岛啤。

我me 说...

我很想吃那个白香果蛋挞叻。。。

*小霜 说...

Kelly ~
是啊!很好吃的蛋挞,我两天里就吃了很多呢。。嘻嘻!
我们也是叫青岛啤,好像这啤酒在那儿很出名...去年去上海导游也是给我们叫这啤酒哦!。

漂亮的我 ~
可惜带不回,不然一定也带回来让你尝尝。。^.^

H@Zel 说...

中国肯德鸡有蛋塔?
哇,好想试! =P

小陈 说...

原来肯德鸡也有蛋挞
真的很好吃吗??
有机会我也要去试一试

Shin 说...

KFC卖蛋挞?!我也想吃喔....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们看起来很开心哦~^^

Aris Min 说...

kfc还有蛋塔?还是白香果的咯!~
看起来好好吃~

Jacqueline 说...

好可爱的荧光头饰! 嘿嘿

Carrie_Nice9 说...

KFC有蛋塔?So special~
我也想吃...huhu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圣诞节快乐!!

SockPeng 说...

是不是只有中国的kfc才有蛋塔??第一次听到
之前去中国,也没有留意到!!

*小霜 说...

西西,小陈,Shin,~
是啊!有去中国的话不妨去试试它的蛋塔,蛮好吃的哦!。。

❤oms❤Ψ ~
一起吃喝玩乐,当然开心啦!。。嘻嘻!

min~aris ~
对!中国KFC就有,而且好好吃哦!。。

Jacqueline ~
为了配合万圣节,所以我们一人买了一个来玩。。哈哈!

nice9 ~
中国的KFC有,有机会的话不妨试试看。。我就觉得好好吃哦!。。

❤oms❤Ψ ~
圣诞快乐!!

SockPeng ~
我也不清楚,可能吧!。。如果不是上次去上海时导游介绍,我也不知道KFC也买蛋塔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