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7, 2008

狗客人

我家来了只可爱狗客人
它的名字叫Cutie
它会在我家暂住几天
因为它主人度假去了
.
它很乖也不乱吠
但,我还是怕它
不敢靠近它摸它
.
常被老公取笑
这么大一个人却怕只小狗
.
笑吧!你笑吧!
狗,我还是一样怕
这我也没办法啊!!!

14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最怕狗,但小时候有养过。。哈哈

Aris Min 说...

它好可爱~
不好意思啊~
我是爱狗之人~

Vivian Ng 说...

很可爱..我以为你要讲哪个人...pattern很狗样

SockPeng 说...

很可爱的小狗
说不定几天后,你一点也不怕狗!!

娃娃 说...

我也怕狗!!

Kate 说...

这只狗是蛮可爱的,但我却不喜欢养宠物,尤其是狗和猫,就因为它们身上的那些毛~~~~~~

我me 说...

我超怕狗。。。

婷婷 说...

我也是很怕狗。。。

H@Zel 说...

我比较怕猫,不过狗也是不敢靠近 @@
你就为他吃狗饼干吧,
说不定它乐于和你做好朋友呢,嘻嘻 XDD

*小霜 说...

霓霓 ~
你怕狗?!那。怎能养狗的?。。奇怪??!

min~aris ~
它的确很可爱。。

vivian ~
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嘻嘻!

sockpeng ~
我不行的啦!。。从小就怕狗了!

娃娃 ~
Yes..我有伴了!

Kate ~
是啊!有些人更对它们的毛敏感呢!。。

漂亮的我,婷婷 ~
原来我们都一样!。。给我五!哈哈!

西西 ~
不行啦!只要它想靠近一点点,我就逃了~~~
超怕的。。

myfertilitydiary 说...

它看起来很可爱也,一点也不像会咬人的

xiao E 说...

很可爱~~

西施来的哦?

跟我家的宝贝一样~~

第一次到访哦~~

*小霜 说...

myfertilitydiary ~
它是不会咬人的,但没用的我还是很怕。。哈哈!

西瓜 ~
欢迎欢迎!
是啊!和你宝贝一样是只很可爱的西施。。应该很多人都会爱吧!除了我。。

Faye fly 说...

哎喲很可愛拉。。帶過來我家玩玩^^我最愛紅燒狗肉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