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08

早到的祝福

前几天
我收到网友的第一份礼物
一份来自海外的生日卡
那是她亲手做的
很开心很感动
也很喜欢

谢谢Sockpeng 。。。




很幸运的
在同一个星期里我收到了两份礼物
那是我在她家猜奖赢取的
一张早到的圣诞卡和一张书签

谢谢霈帷 。。。

9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原来我的卡片是第一份礼物
还有1天就是生日了
有什么打算??
生日快乐

*小霜 说...

Sockpeng ~
是啊!第一份来自博友的礼物也是今年第一份的生日礼物。。我的第一次都给了你噢!哈哈。。
还没什么特别打算,可能就两人去吃一餐而已吧!
谢谢!谢谢!^o^

died 说...

咦~你的生日。。。。
哎呀,我怎会不晓得。。。
要不然我会一起寄来给你。。。
@_@

浚妈妈 说...

收礼都好高兴哦!!! :)

宝蓝俊 说...

我也要,嘻嘻~

Vivian Ng 说...

生日快乐。。。

Aris Min 说...

生日快乐哦~
好羡慕你有礼物收~

*小霜 说...

霈帷 ~
没关系!你的心意都收到了。。谢谢!

浚妈妈 ~
是啊是啊!。。嘻嘻!

宝蓝俊 ~
你要?向他们两位要去。。哈哈!

vivian ~
谢谢!。。

min~aris ~
谢谢!。。不用羡慕啦,告诉我你哪天生日。。我也来寄上我的小礼,如何?!呵呵!

Carrie_Nice9 说...

很精致的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