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深圳之旅 ~ 东部华侨城

2008年10月30日

深圳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文化村。。。。。。。拍照。。

对!就只是拍照而已,因为我们的目的地是东部华侨城。。。经过这儿就在大门拍照咯!。。让人家知道我们也有到这儿啦!。。哈哈~
.



东部华侨城。。我们来了!!!!



东部华侨城又分为三大谷(大侠谷,茶溪谷,云海谷)。。真的是好大好大!

我们根本没办法走完,只选择其中一个那~茶溪谷。。里边包括了茵特拉根、湿地花园、茶翁古镇和三洲茶园四个游览区,融合了西方山地小镇的风情、湿地花海的浪漫、茶禅文化的融合和岭南茶田的幽雅。
.
我最爱的当然是湿地花海!。。好多好多美美的花朵啊!。。嘻嘻!
.


茶溪谷也蛮大了,我们走了一整天也还没走完呢!。。^O^
茶溪谷里的风景真的美到没话说,来!我带大家看照片去。。












再来就是我和美美花海的合照咯!!。。呵呵!



东部华侨城是一个很不错的旅游景点,就是会比较累咯!!。。对我来说,可以看到这么一大片的花海,累也是值得的!。。^^

15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景色还真的不错呢!

杨 霓 说...

看了你全部的游记,两个字:羡慕!

还有你真得很瘦哦!羡慕死人啦。。。

SockPeng 说...

花海的照片都很美!!
新年快乐!!

Shin 说...

哇,只是茶溪谷就已经这么大了!
看来一天真的是走不完哦....

Shin 说...

哇,只是茶溪谷就已经这么大了!
看来一天真的是走不完哦....

Vivian Ng 说...

我想说小霜好漂亮。。

Aris Min 说...

好喜欢那片花海~好漂亮~
你真的好瘦哦~

*小霜 说...

❤oms❤Ψ ~
慢慢坐,别客气!。。嘻嘻!
对!很美一下的。。

霓霓 ~
我也羡慕你到过巴厘岛还有曼谷呢!!
哎呀!太瘦了啦。。

SockPeng ~
嘻嘻!。。谢谢!^^
2009年新年快乐!

Shin ~
对啊!超大的。。一天没可能走得完的。。

vivian ~
照片骗人的啦!。。

min~aris ~
我也好喜欢呢!。。嘻嘻!

小薰妈 说...

我只知道深圳有世界之窗和民族文化村...
你介绍的这个东部华侨城是在哪里?是在文化村的附近吗??
入门票多少啊??=)
2年前去了香港但是没去到深圳。下次会再去...

Carrie_Nice9 说...

真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呢!

Ksteeng1122 说...

哇!好美丽的景色!我真得好想去看看。。。

*小霜 说...

小薰妈 ~
东部华侨城在深圳的东部,离世界之窗和民族文化村有45分钟路程,蛮远一下的。。
入门票要人民弊190。
我们为了它放弃民族文化村的,因为它有一大片花海。。哈哈!

nice9 ~
中国就是胜在这儿,地方够大,景色又迷人。。呵呵!

淑婷 ~
是啊!。。的确值得去走走看看。。嘻嘻!

Jacqueline 说...

好美的花海, 有机会也想去走一趟.

died 说...

好美,我去中国几次了,但,王爷不曾带我来这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