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1, 2008

雪糕大餐

星期天(国庆日)。。我第一次到酒店去吃雪糕自助餐噢!

第一次到槟岛的Bay View Hotel,它的餐馆好特别啊!在第17楼,可以自行转动。。坐在同样的桌子,却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棒吧?!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才转完一圈,当然也可以看到光大还有槟威大桥咯!但我就不怎么欣赏啦,只觉得头晕晕,怪怪的。。

雪糕大餐的确很棒,任你吃。。



虽说任你吃,但也吃不多啦。。我只吃了3小碗而以,已经好饱了!



我们一共有6位大人,1位小孩去吃雪糕。。应该吃了二十小碗吧!蛮多的噢!。。嘻嘻!
还钱时才知道原来小孩不算钱的呢!值得值得。。哈哈!



P/s :这些照片都是国荣拍的,谢谢!

15 条评论:

Puddycat mummy 说...

好好吃的冰淇淋
但阿猫怕肥
不敢吃~

天使熊猫 说...

每人收費是多少呢?純雪糕提供?有其他糕點或甜品提供?

好好好,我記起來,數月之後我要叫男人帶我去吃!我最愛雪糕了!

*小霜 说...

puddycat mei ai ~ 吃少少应该没问题吧!。。嘻嘻!


天使熊猫 ~ 每个人收费是RM19.50(不包tax)。对,只有Baskin Robbins雪糕,没他糕點或甜品的。就算有,我想我也没办法下肚了吧!呵呵。。

只要美美孕妇开口,男人一定带美美孕妇去的。。到时记得要吃多多哦!^_^

veronica 说...

啊~~~~~~~~~~~~~

31号那天早上,原本我还说中午要去BR买雪糕的,哪里知道,我还在才想起我忘记了!!

啊~~~~~~~~~~~~~

Unknown 说...

我第一次听到有雪糕自助餐这食物。。

Vivian Ng 说...

很特别列,除了雪糕还有别的食物吗

夢想成真 说...

好幸福哦,我觉得吃雪糕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小霜 说...

veronica ~ 没关系,两个月后我会提醒你的!嘻嘻!

冰珊 ~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去吃雪糕自助餐。。

vivian ~ 没了,就只有BR雪糕而以。。

kelly ~ 我也有这种感觉呢!。。^_^

~惠云~ 说...

才大概20块?!!太值得啦!!
最爱雪糕了!让它慢慢溶在嘴巴了,好幸福哦!
我也要啦!!kl有没有呢?

*小霜 说...

惠云 ~
是啊!我们也觉得蛮值得的。。^_^
吃雪糕最幸福了。。。
噢!KL?我不懂耶。。嘻嘻!

小薰妈 说...

喔~原来槟岛的‘旋转hotel’有这类的自助餐啊??我还是现在才懂叻!!谢谢你的分享咯!!他们是常年都有的还是固定一些时间才会有的呢??
我是住在mak mandin 的。。。嘻嘻~或许可以找机会见见面哦!:)
你的Email address 是什么??
我的:niger1437@gmail.com

Kate 说...

一样的日子却不一样的享受,真棒可以到17楼吃ice-cream。。。。。

*小霜 说...

小薰妈妈 ~ 它并不是常年有的。。要看它的优惠,有时是HD雪糕呢!BR雪糕自助餐是从7月15号至今。。

哦!Mak Mandin,好靠近嘛。。不找机会出来见见那行啊!对不?哈哈。。


kate ~ 偶尔吃吃雪糕。。。是很不错啦!嘻嘻。。

小薰妈 说...

‘从7月15号至今。。’意思是现在还有吗??

*小霜 说...

小薰妈妈 ~ 应该还有,如果你真的有兴趣,可以call去问问看。那天我们也是一样,怕大节日会没有。。结果还是让我们尝到啦!嘻嘻。。

但那儿只有六种口味的雪糕而以。。不要期望太高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