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5, 2008

区区10仙

等了这么多天
今天终于等到汽油降价了

却只是那区区10仙而以

晕~

18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好过没有!!
只是那些因油价起而起的产品有没有降价?

*小霜 说...

也对啦,好过没有!
至于产品现在还懂呢,个人认为是没什么可能会降价的啦。。呵呵!

QiaoEr 说...

降价好过起价!只要不继续起就很好了!

jamie 说...

算很好了‘提早’降价,原本是预算十月的。

天使熊猫 说...

今日降10仙,他日起50仙的話,也是LPLL(粗話ing),小市民的心聲,豬頭們那裡懂>_<

婷婷 说...

其实他们认为今天有降10仙给我们,我们应该很感谢他们。。。

Carrie_Nice9 说...

才10仙~

那些因油价起而起的产品没有降价~

我me 说...

虽然我也觉得很少,不过我也很感恩。。。谢谢!

Ksteeng1122 说...

只是10仙,唉,好过没有啦!只是不知道那天又再起回罢了,哈哈!

HappY LinG 说...

好过没有啦!哈哈。。。是好事来的!快快去打呢!

ET女子 说...

应该感恩了~至少车子能走远一点~~

^岚岚^ 说...

你好!你可以加我成为朋友吗?
抱歉那么迟都在忙所以没回你哦!

绮绮 ♥ 说...

我觉得好过没有啦~

昨天我本来要去打30块的油~
过后听到电台说降10sen~
我马上换打10块~
哈哈~

贪小便宜的我:)

*小霜 说...

是啊!是啊!各位说得好,有降好过没有,只要不再涨,就应该要感恩了。。嘻嘻!

美美孕妇 ~ 别气别气,小贝贝会不喜欢的噢!哈哈!。他们哪会懂我们这些小市民,他们只知顾自己的荷包而以啦。。。

^岚岚^ ~ 当然可以啦。。。要常来噢!^^

:: 绮绮 :: ~ 这星期里我都只打半桶油,就是要等它降价!!也是一位贪小便宜的人!哈哈。。^_^

Faye fly 说...

油幾時降價的﹖﹗﹖﹗ 竟然10而已。。唉

~惠云~ 说...

我也插嘴!有好过没有^^
希望降多一点!!那么我回msia可以kai kai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已经算不错了

是没有可能升RM1以上

JoeyLee 说...

好过没有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