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又爱又恨。。。的汤

咸鱼骨汤。。你听过,吃过吗?!

咸鱼骨,很多人都是煮加哩的。。但我家婆却把它煮成咸鱼骨汤。之前,我没吃过因为我妈没煮过,外面我也没看过有卖啊!

说真的,第一次吃时,还真怪!不是很能接受它的味道。。现在,却爱上了。。味道也变香了!嘻嘻!

你要不要也来试试看?!。。真的不错吃噢!


17 条评论:

SockPeng 说...

第一次看到这道菜
可以分享食谱吗??

天使熊猫 说...

難以想像該味道及口味叻~不會很腥味?

ET女子 说...

咸鱼骨汤?没吃过~
不过看来很够味~
有苦瓜和豆腐,我都喜欢~

*小霜 说...

sockpeng ~ 我不会煮噢,等我问了家婆再和你分享,好吗?嘻嘻。。

美美孕妇 ~ 第一次,也觉得蛮重腥味的。但,入口后又不同,感觉很好噢!Emm..不错!不错!。。呵呵!

et女子 ~ 对!对!很够味。。我也最爱汤里的豆腐,好好吃噢!。。

veronica 说...

想象中应该会很开胃吧?

杨 霓 说...

我也有煮过鱼的汤,叫海南汤。很好喝!分享一下。
http://niniyeo.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7.html

我me 说...

我也没喝过这种汤。。。。

ƒörèvër HL 说...

咸鱼也可以跟汤一起煮?厉害啊!


蕾蕾~

Unknown 说...

哇!对它很有兴趣,几时煲来给我们喝啊?

Carrie_Nice9 说...

我也没喝过这种汤....
会苦吗?

Faye fly 说...

是潮州人的料理麻﹖﹗這麼我家沒有出現過呢﹖﹗

绮绮 ♥ 说...

看照片就觉得这汤一定很好喝的:)

Rain Rain 说...

咸鱼我的最爱neh..
几时煲给我喝?我等你哦^^

夢想成真 说...

咸鱼骨汤?哇会咸吗?不过你家婆应该拿捏到很准,几时再煮我也要来:P

~惠云~ 说...

i never heard abt this!
ya ya, as stated by the others, share share the recipe k? thx~~

婷婷 说...

这汤我也喝过,那时我才跟木头拍拖不久。
有一次在他家,他妈妈(现在的家婆)褒给我们喝,开始我也不敢喝,只是吃豆腐和肉。
现在偶尔还会想起这道汤呢!。。

酷王子 说...

这道汤我家里也有煲过,应该是老一辈的的才懂得煲吧。我家煲的有放豆腐,番茄,马铃薯,所以颜色比较带点红色。想起来我也很久没喝过了,回家时要叫妈妈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