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是这样子的吗~

大约一个多月前
我做了一项pap smear(子宫颈抹片检查)
也是第一次做这种检查

那时护士说一个星期后会拿到报告
如有问题的话
他们会在一个星期里打电话给我
说真的
在那个星期里我很怕电话响
更怕会看到陌生的电话号码
哈哈!怕死的我。。

可是
到现在都没接到电话
也还没拿到报告耶
有几次去问
护士们都说还没去诊疗所拿报告!
那...怎么办?!

有朋友说他们根本没拿报告的
诊疗所的人没打电话来
就表示没事
是这样子的吗

没拿到报告始终不安心嘛。。

11 条评论:

veronica 说...

一定要追她们要报告!每次我都是有报告的。

dolphine 说...

我也该是时候去做pap smear。

天使熊猫 说...

是囉是囉,你一定要追拿到報告為止!不然要跟他們"吵"!你可付款了耶~~

你現在忐忑不安的心情跟我去年第一次做後的心情一模一樣叻~~

婷婷 说...

你去那里做检查的,我也想去做检查。多少钱?。。。
没拿到报告真的还蛮不放心的。。

*小霜 说...

veronica ~ 好!我会每天去一次向她们要报告的。。看他们怕没!哈哈!。。

dolphine ~ 要,要!我们女人一定要去做这样的检查,最好一年一次(好像是)。。^^

天使熊猫 ~ 对!本小姐可是有付款的耶。。讨厌啦!好,明天再去跟他们要,跟他们‘吵’。。哈哈!

婷婷 ~ 我是在公司的诊疗所做的,一年有两次这样的服务!比外面便宜。。
是啊!其实还蛮但心的...

ccc 说...

一星期这样快?公司的诊疗所,一定是私人中心。

安啦。子宫颈癌是相当安全的。梅艳芳拒绝治疗还拖了好一段日子呢!

担心就再催他们咯。一定有报告的。

Vivian Ng 说...

如果是那些政府的pusat kesihatan,就是这样的。你也不用多问了,因为他们会同样的答你没收到电话就是没事了。可是我们都不懂他们到底有没有验。。要安心还是找私人的吧!!

Unknown 说...

相信应该没事的~
不过还是要吹他们拿报告哦~

kheeliam 说...

当你得空没事做就打电话去问问吧
安了你的心

我me 说...

我从未做过叻。。。

Jacqueline 说...

有想过要去做,可惜。。。害羞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