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1, 2008

轻松 or 懒散

大概超过半年了吧
上班时都蛮轻松的
工作量又不多
搞的我也越来越懒了
每天上班都只等时间下班
有一半的时间是在上网和打Games
啊!!!!!!!!
救命啊!
我快闷死了啦
有谁来救救我?!


*这是不是意味着是时候换工了呢??!

1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快年尾了叻,換工就沒花紅wor~

*小霜 说...

天使熊猫 ~ 你说的也对lei..我真的要好好考虑才行,应该会等拿了花红先吧!。。不拿又好像很可惜噢!嘻嘻。。

SockPeng 说...

看你个人的想法,要无忧无虑过日子?还是要充实过日子??

Ksteeng1122 说...

我也赞成Sock Peng的看法,最重要是你自己的感觉!

浚妈妈 说...

如果偶尔空闲时还好啦!!!
当透气咯~
如果每一天都没有意义的话。。。。
换工作也不是坏事啦!!!

小薰妈 说...

酱轻轻松松就可以拿薪水的工作其实也很好啊!!凡事要往好的方向想嘛!!嘻嘻~~

Carrie_Nice9 说...

很好嘛!酱就有时间每天写部落格了!!

夢想成真 说...

轻轻松松,很好嘛 。

kheeliam 说...

whats your job?
so free nia?

*小霜 说...

sockpeng & ksteeng ~ 嗯!我会再好好考虑想清楚。。目前还相当茅盾一下!

浚妈妈 ~ 其实还蛮轻松自在的。。嘻嘻!

小薰妈妈 ~ 但有时也很不好意思一下的。。轻轻松松就拿人家工钱!。。^^

nice9 ~ 可是我不懂要写些什么lei..呵呵!

kelly ~ 真的很错啦!又可以在上班时间和你玩msn。。哈哈哈哈!

liam ~ 我在电子厂打工,目前比较轻松!市场要求不高吧。。

Jacqueline 说...

轻松不好吗?我觉得很赞咧!

绮绮 ♥ 说...

你这样的工作生活我觉得一定很多人都向往的吧~

你还有得上网打机~
实在羡慕死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