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3, 2008

它~我的手机

昨天上班时,不小心把手机留在车子里了。‘大头虾’的我既然是过了一,两个小时后才发觉到。。

没发觉时还好,一发现没有它在身旁就很不惯。虽然平时并不常有人找,但,还是怕个万一啦!。。

原本是想走到停车场去拿的,但外面却下着雨。所以,。。。只好让它暂时留在车里啰!
因为想它,昨天一整天都不能专心工作呢!。。可怜!!

14 条评论:

浚妈妈 说...

哈哈哈哈!!!
看来你习惯它在你身边咯!!!

我me 说...

手机。。我和你一样。。。其实没有也没关系,只是担心万一有急事。。。

婷婷 说...

哈。。沙发。。
我也大头虾一个,常会忘了拿手机。
木头就会脸黑黑,因为他说酱会很危险,
如果放在车里,会给人爆车镜就为了拿手机。
所以要小心哦!!

小薰妈 说...

这就是现代人的弊病!!我就是其中一个病得不轻的人!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 说...

醬很危險叻,如被那些壞人看到的話,車就~~~~

每次臨下車前,花多數分鐘看看有何東西是遺留在車上的,順便照照鏡子,梳梳頭的,看看自己美不美之後才下車~~^_^

SockPeng 说...

之前,我会不习惯手机不再身边!!
现在,无所谓,反正没有人拨电给我!!
哈哈!!

Carrie_Nice9 说...

不只是你,我也会不习惯。

绮绮 ♥ 说...

如果我忘记带电话出去~
我也是会一整天都感觉很不自在~

然后心不在焉~XD

QiaoEr 说...

原来我们都不可以没有电话了!

Unknown 说...

中毒很深哦~

HappY LinG 说...

哈哈。。是哦!有时的我也会这样呢!我回来咯!要常来我家坐坐哦!呵呵。。。

Kate 说...

没手机的日子很难过,我会受不了,看来现代人都中了收机的毒,哈~哈~哈~

Kat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惠云~ 说...

我跟sockpeng一样!!
出国后没有人找我,整个手机的calling list和msg都是男朋友的名字,哈哈。。所以出门不带手机也不要紧,心理不会一直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