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2, 2008

拿到了!拿到了!

今天下午,我终于拿到pap smear(子宫颈抹片检查)的报告了!
一张让我忐忑不安了整个月的报告。。哈哈!



其实我都没看懂啦...那些医学的文字。。。

但,护士有说:Normal,没事没事!。而我也没多问,最重要是没事嘛。。。
呼!。。安心了!嘻嘻!。。

21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没事就好!!
继续开开心过日子!!

ET女子 说...

没事就好?
有兴趣问在哪里检查?多少钱?

阿 Chua 说...

你会见建建康康的陪我到老。。。。!! :)

天使熊猫 说...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往後記得每年定時檢查哦!準備孕前也是要回去檢查哦!確保身體健康最重要!

放心啦,可以去吃雪糕啦~呵呵

*小霜 说...

sockpeng ~ 谢谢!会的,我一定会开心过日子的。。thx! ^_^

et女子 ~ 是啊!也安心了。。嘻嘻!我是在私人的检验中心做检查的,当时他们有来我们公司的诊所。。所以就很方便咯!只是RM15而以。。

老公 ~ 当然!当然!。。我们要一起到老!^^

*小霜 说...

天使熊猫 ~ 对啊!对啊!没事就好。。会的,我会定时检查的,怕死嘛。。哈哈!

走。。我们一起吃雪糕去!^^

Vivian Ng 说...

哈哈。。终于担心完了!!恭喜!!

Kate 说...

没事就好。

吃月饼啰!想长肉的吃榴莲馅
想美容的吃芦荟馅,
不开心的吃甜蜜蜜的红豆沙,
想减肥的呢?忍住!画个月饼看看就好。
祝你中秋节快乐。哈哈

Ksteeng1122 说...

我也恭喜你喔!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Jacqueline 说...

好事,好事!打算几时要升级做妈咪哦?哈哈

婷婷 说...

好了,可以安心吃月饼,赏月了..呵呵

中秋节快乐...

夢想成真 说...

你去哪里check的?

Sally 说...

没事就好。。。。

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乐

刘昱品-lauyupin 说...

中秋节快乐:)

SMiLE 说...

啊。。我来迟了。。。。

没事就好。。。。

才15块那么便宜吗?

Carrie_Nice9 说...

没事就好!!
要建建康康开心过日子哦!!

蓝玫瑰Emily 说...

没事就好!

可以准备造人了咯! 哈哈

Unknown 说...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Faye fly 说...

健康就是福氣﹗﹗等你當媽媽咯

*小霜 说...

谢谢!。。 有这么多人的问候,真的好感动啊!!!
当妈妈??我想还是过一阵子吧。。
到时一定在这儿和你们分享。。哈哈!

Agnes Sim 说...

請問,你做的這檢查多少錢?我一直想做,可是拖了又拖,拖到現在都還沒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