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5, 2008

我也不想啊~

More Cute Comments hi5

我自认是个脾气不好的人
很爱发脾气
特别是对爱我的
没办法啊
最长时间对着的是他嘛
哈哈哈。。

这一秒钟还是有说有笑
就因为他一句无心的话
我就可以黑着脸
不再出声 。。

不懂为何会这样
如果同样的话出自另一人口中
并不会如此啊
是因为太在意对方
间接中也特别在意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会是这样吗?!!

12 条评论:

杨 霓 说...

以前我的脾气也是酱的,近年来改了很多。

Ksteeng1122 说...

我也是这样啊!我想就因为太在乎,所以更加容易发脾气了。。。有时候真得很难控制的!

Vivian Ng 说...

对爱的人的确会多一份要求,试着改变自己应该可以做到的。

HappY LinG 说...

我也是哦!哈哈..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会这样而已呢!

Jacqueline 说...

有时女人的想法和男人不同,可能他不认同你的想法吧。拿拿拿~你都说他是无心咯,何不打开心胸原谅他咧。。。。。

我me 说...

可能。。女人比较情绪化呱。。。。

veronica 说...

我们会对爱人毫无忌惮的乱发脾气,是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的底线在哪里。

ƒörèvër HL 说...

赫赫。。。通常跟一个人越熟,就会越不客气了!^^
特别容易对他发脾气就在所难免了!^^


蕾蕾~

阿 Chua 说...

老婆啊!老婆啊!你这样写人家会以为我们在吵架的啊!。。。
他们会认为是我在欺负你的。。。呜。。呜。。
(可怜的我)

这都是以前的事了,她已经为我改了很多!我知道的。。。。!!

天使熊猫 说...

哈哈哈哈,老公上來表清白啦~~
沒事沒事的,偶爾發一發小脾氣是ok的,有時女人生理期的心情特別什麼的~過了就沒事~

夫妻原本就是一凹一個凸,醬才能形成一個圓滿的口嘛~

dolphine 说...

自己偶尔也会这样。

QiaoEr 说...

我以为只有我会这样子呢!hehe!我的老公也常让我脸黑黑对着他哦!他们就是有这种本事。不过有时候我也会反省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