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3, 2008

瘦了吗??

前几天
回娘家一趟
妈妈说我瘦了
是吗

整个月没见
我真的瘦了?

我明明就有吃啊

还吃得不少呢
怎么会这样啊
摸不清脑袋
现在唯有再努力的吃,吃,吃啰。。


16 条评论:

杨 霓 说...

有瘦就好了,年纪大了很难瘦的!像我想瘦1kg都好难!!

veronica 说...

真的是岂有此理!!我拼了命要瘦,妳却要努力的吃???呜呜呜。。。。。

^岚岚^ 说...

嗨,可以和我交个朋友,我是第一次写部落格的。希望可以和做朋友,可以吗?
我叫岚岚。。

天使熊猫 说...

嗚嗚嗚,自從結婚之後,已經好久沒人再說我瘦了~現在,更難再聽到了!

ƒörèvër HL 说...

哈哈。。。瘦瘦了才美嘛!
不过。。。加油!吃吃吃!^^


蕾蕾~

Unknown 说...

瘦了不好吗?
我多羡慕啊!

非一凡 说...

觉得veron好惨~~~XD

Vivian Ng 说...

不要瘦啦。。。我喜欢胖一点

*小霜 说...

杨霓 ~ 你这潮洲美女还要再瘦?!。。不需要了吧,刚好了啦!。。

veronica ~ 不哭不哭。。其实瘦瘦不好看的呢!我们都不要瘦,好不好?!

^岚岚^ ~ 当然,很高兴认识你!

天使熊猫 ~ 你现在是美美孕妇lei,男人当然把你养胖胖啦。。嘻嘻!

蕾蕾 ~ 太瘦不好看的,对!我会努力吃的。。哈哈!

冰珊 ~ 不好羡慕啦。。很多人都说我太瘦了。呜。。!

feiyifan ~ 会吗?!我不觉得耶。。因为她是幸福师奶嘛!哈哈。。

vivian ~ 对,我也希望可以胖一点。。^_^

~惠云~ 说...

我跟你相反,每个人说我胖了,呜呜呜,很不好受!被人家说瘦了总比被人家说胖好吧。。

dolphine 说...

我也想瘦回。。。但蛮难叻。

我me 说...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瘦”这个字。。。近期我听到的是“肥。。肥肥”。。。。我知道我肥了很多。。。我知道了。。。。

婷婷 说...

讨厌!讨厌!好讨厌哦!!!
人家要瘦都难,你还。。。。
( 哭着回家~~ 呜呜 )

Unknown 说...

吃了也会瘦,是件好事来的。。。
我要都没有。。。不知几时我才可以瘦呢???
Haiz~!

*小霜 说...

惠云 ~ 被人家说瘦,我也和你一样不好受啊!呜。。

dolphine ~ 只好努力一定可以的。。我们一起加油!

漂亮的我 ~ 噢!。。。哈哈!不说不说。。

婷婷 ~ 漂亮妈咪,你还要瘦meh?!不用了啦。。找一天到你家给你安慰。。哈哈!

天蓬元寿 ~ 瘦对我来说可不是件好事噢!。。我不要啦!。。呜!

SockPeng 说...

妒忌你!!
我想瘦都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