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2, 2008

你的Blog值多少钱?

忘了在哪位的家得知了这网站(因为已经有一阵子了),觉得蛮有趣的,所有今天我也来玩玩!原本以为会不值钱的。。没想到,既然还值两千多呢!哈哈!。。
*


My blog is worth $2,258.16.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9 条评论:

- yEng - 说...

haha..not bad..atleast higher than me..kekez

小薰妈 说...

哈哈哈哈~还有酱子的游戏啊??
我有空也去玩玩好了!谢谢分享咯!

Jacqueline 说...

OMG!!! 我的blog竟然会一毛都不值 $0.00, 真伤透我心......嘿嘿

浚妈妈 说...

我也要试试看
但是我害怕我的家不值钱啦!!!

Carrie_Nice9 说...

我也去玩玩!

谢谢分享咯!

Vivian Ng 说...

真的什么部落游戏都有哦。。哈哈

SMiLE 说...

呵呵。。我马上就要去玩咯。。。。谢谢分享。。。。

绮绮 ♥ 说...

不错~
等你缺钱的时候可以拿部落去当了~
哈哈~

*小霜 说...

-yeng- ~ 噢!你的值多少钱啊?!。。别太认真,玩玩就好!

niger ~ 是啊,在网络什么游戏都有。。有空就玩玩咯!^_^

jacqueline ~ 别太认真噢!纯粹玩玩就好。。

浚妈妈 ~ 试试嘛。。没关系的!可能你是白万富翁也说不定噢。。哈哈!

nice9 ~ 玩过后也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vivian ~ 是啊!是啊!。。呵呵!

smile ~ 别跑太快噢!小心跌倒。。哈哈哈!

:: 绮绮 :: ~ 如果可以拿去当也不错hor。。恐怕没人要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