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30, 2008

我们俩的爱心云吞面

两天前,老公就说要找天来煮云吞面。哎呀!我哪会煮嘛。。老公说他应该会,。不是吧,他都没煮过,他真的会吗??!好啊!今天就让他来试试看,不好吃我再来笑他!哈哈!。。

一早起身,我们拿着雨伞到巴刹买要用的材料。买了不少,因为老公叫他爸妈还有姐姐一起来试试他第一次煮的云吞面。我呀,还蛮担心的。。叫了这么多人来,不能吃的话,怎么办。嘛?!!。。唉!。。唯有希望他真的会成功才好!。。

这些都是我有份帮忙准备的配料。。


登。。。。登。。。




这就是我们两人和煮的云吞面。。买像不是很好,不好意思啦!!嘻嘻。。但味道却是不错哦!他外甥女还说小舅厉害呢!!哈哈。。所以,我们第一次煮云吞面任务成功!!

8 条评论:

Carrie_Nice9 说...

Jump~

Be the 1st!

Carrie_Nice9 说...

你好厉害哟~云吞面都可以自己弄出来。
好想尝尝你的手艺。

我me 说...

哇!好像很好吃酱。。。。

Vivian Ng 说...

很好吃的样子列。。你老公真的好厉害哦!

Unknown 说...

开档开档咯~
我一定会捧场!

SockPeng 说...

下次,我去你家做客,你可以煮给我吃吗?好好吃!!

阿思 说...

好像吃哦!!

绮绮 ♥ 说...

卖相很不错~
应该真的很好吃~
我也要说你老公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