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6, 2008

日记篇

今天,一个不需要工作的星期六。。因为老公要加班,所以就我一个人在家啰。

睡到自然醒。。但醒来时却还不到七点呢!很少会这样的哦。。哈哈!干什么好呢?!当然是起身医肚子啦。。然后就上上网到其它博客家潜水,看看已经下载好的戏,做少少家务。。。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最好就来个午觉嘛!棒极了。。(刚睡醒而以,嘻嘻!)

一个人在家?!不错嘛。。一个忧闲的星期六。。^_^


也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11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呵呵,我們也是耶,睡到自然醒,然後整天懶洋洋的~下雨天,冷冷的,最適合Zzzzzzz~~不過還是去買小貝貝的用品啦^_^

週末愉快!

夢想成真 说...

这样子的天气最好懒洋洋躺在床上。

Unknown 说...

整天下雨搞得我做什么都懒洋洋的~

Rain Rain 说...

我通常周末也是睡到下午的。。吃饱了,再睡过。。醒来时,吃晚餐了。。有没有觉得我很像猪啊?

*小霜 说...

天使熊猫 ~ 我也是过了两天懒洋洋的日子。。还蛮享受的哦!呵呵。。

kelly ~ 是啊。。你呢?怎么度过你的周末啊?!

冰珊 ~ 相信每个人都如此吧。。哈哈!

小皇后 ~ 不说你不知哦。。我嘛。。。应该应该更像“大猪”lei!更厉害睡。。哈哈哈!

SockPeng 说...

为什么每次睡到自然醒,总是起身特别早?反而被迫起身的时候,总是睡到超时?? 哈哈!!

婷婷 说...

哈。我昨天也是睡到自然醒。。而且还是睡到 11点多呢!:P
桐濠呢?他一早就起来了,自己开卡通节目看。他不敢吵我的。。嘻嘻

我me 说...

你就好啦!刚好星期六那天有事回办公室。。7点半就起来了。。。。真的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dolphine 说...

很悠闲的一天。

周末我都没法八点前起来的。

ƒörèvër HL 说...

yo。。。好爽哦!每天都这样的话就好hor?


蕾蕾~

Carrie_Nice9 说...

真好!!我好久好久都没有睡到自然醒了呢!